頭條最速爆

男子修剪樹木誤砍「殺人蜂巢」,慘遭上千隻殺人蜂狂螫2萬下,醫生:體內還有30隻!

2022-09-0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誤砍蜂巢-男慘遭千隻殺人蜂螫2萬下-送醫體內還有30隻-122030620.html

實在太驚悚!美國上周有位男子在修剪檸檬樹時,意外砍到蜂巢,結果遭到上千隻非洲殺人蜂攻擊,全身被螫了2萬多下,甚至不小心吞下30隻蜜蜂,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俄亥俄州一位20歲男子奧斯丁(Austin Bellamy),8月26日在家修剪檸檬樹,不小心切開蜂巢,下秒慘遭上千隻非洲殺人蜂攻擊,雖然祖母和叔叔在現場想幫忙,但也被殺人蜂攻擊。

叔叔透露,奧斯丁一刀切開蜂巢,蜜蜂就跑出來了,隨後聽到奧斯丁大喊「救命!快幫我」,他想爬上梯子幫忙,但也沒有辦法,因為自己也被蜜蜂圍住。

奧斯丁後來被空運至醫院治療,全身至少被螫了2萬多下,還誤吞下30隻蜜蜂,醫生花了2天才把體內的蜜蜂全清出,但由於傷勢太重,暫時將他處於人工昏迷狀態。

不過,醫生表示,相信奧斯丁之後會完全康復,奧斯丁的母親除了感謝醫生,也很感謝當地消防員救了兒子一命,並期待他能早日康復。

此外,奧斯丁的母親在募款網站《GoFundMe》,替兒子募集醫療費,許多善心人士也湧入捐款,並留言替他加油打氣,「我們都希望你早日康復」、「聽到這個我很難過,祝早日康復」、「為你和你的兒子祈禱」、「向您致以良好的祝福,希望您能完全康復」。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