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大佛陪你吃火鍋!「五星級餐廳裝潢」彷彿身在峇厘島

2020-03-10

引用來源網址:



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張「大佛陪你吃火鍋」的浮誇照,並發起蓋樓文,邀大家一起PO出厲害的餐廳照片。享用餐點前先餵飽相機、在FB或IG拍照上傳美食照成為新世代流行,許多餐廳看準民眾「相機先食」的習慣,精心打造特色裝潢吸人氣。

只見原PO貼出的餐廳環境,十分古典氣派,還有巨型佛祖坐鎮在長形水池前,讓人彷彿穿越古裝劇場景!原來這間是高雄知名佛系火鍋店「天水玥」,由台灣教父級設計師周易操刀,也被不少人誤認為是台中排隊美食「輕井澤」火鍋,但其實這兩間飄著濃濃東方禪意美學的餐廳,都是出自同一個設計師,吃飯兼打卡、視覺味覺都滿足。

如果喜歡眺望海港美景,有內行網友推薦前往「高雄85大樓附近的鯊加碼頭餐廳」,一次將浪漫的夕陽晚霞盡收眼底。除此之外,網友也分享一間台中私房田園景觀餐廳「田寮農莊」,可以邊品嚐總鋪師的古早味農家菜、邊欣賞唯美的落羽松林和荷花池,絕美景致還被封為是隱藏版世外桃源!



而南台灣的餐廳也暗藏許多秘境!像是屏東「水明漾活蝦景觀餐廳」充滿南洋氛圍,被譽為一秒飛到峇里島、嘉義的中國風庭園景觀餐廳「竹居茶樓」可體驗餵魚,網友也貼心提醒「可以訂位時跟服務人員說要坐池邊的榻榻米」,除了單純吃美食佳餚,用餐空間特有的設計也讓聚餐約會變得更趣味!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延伸閱讀->極品和牛火鍋吃到飽!王品新品牌「和牛涮」享受高CP值牛肉饗宴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