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惡少父親工廠遭檢舉違規,父回應網友:難不成要父母去死嗎?

2021-11-1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百桂食品工廠遭檢舉違建、門市停業-瑪莎拉蒂惡少爸︰難不成要叫父母去死?-045155751.html


宋姓男大生開車擦撞男子李韋霖駕駛瑪莎拉蒂轎車後,遭李男、張敦量等人毆打昏迷。
張男父親張朝棟在彰化縣溪湖鎮開設「百桂食品」的食品工廠遭檢舉為違建,「百桂食品」位在彰化縣溪湖鎮員鹿路的門市今天也關門公告暫停營業。據ETtoday報導,張父在外界不斷撻伐也發聲回應,「難不成要叫父母去死?」他說,網友謾罵對公司與父母都不公平,已做了收掉公司的最壞打算。

11月7日凌晨於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河南路口,18歲宋姓男大學生開車變換車道時,不慎擦撞1輛瑪莎拉蒂轎車,遭轎車上的李韋霖、張敦量及陳勁豪等3人毆打,李男還號召多人到場助陣,李男等3人事後遭檢方聲押獲准。

對於張朝棟開設的「百桂食品」食品工廠被人投訴,疑似有違建問題。
彰化縣政府建設處副處長陳威宏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百桂食品」沒有違建紀錄,建設處雖有收到民眾檢舉食品工廠疑是違建,但檢舉內容不清楚,不符合檢舉違章的要件,若有收到具體事證,縣府會啟動違章查報的程序。

另外,「百桂食品」位在彰化縣溪湖鎮員鹿路的門市今天關門公告暫停營業,但並未說明停業到何時。
據ETtoday報導,張朝棟在外界不斷撻伐也發聲回應,「難不成要叫父母去死?」他說網友謾罵對公司與父母都不公平,公司往後也難再經營下去,最壞打算就是收掉公司。

「百桂食品」遭網友抵制,Google評價目前僅剩1顆星,網友也從百桂官網尋找特約商店,要求全面下架百桂產品,包括4大超商、美廉社及家樂福等,其中全聯因貨架上有百桂商品,成為首要目標,不少網友在全聯臉書粉專紛紛提出抵制要求。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