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恭喜!李燕與「新店陳大少」陳茂榮再婚

2023-05-1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李燕再婚了-老公放閃甜喊我的小啾啾-自嘲-癩蛤蟆也能吃到天鵝肉-024502880.html



「八點檔女神」李燕昨(16)日深夜無預警發布喜訊,在臉書PO出2張合照,自爆兩人已經結婚,距離上一段婚姻已經有8年的時間的她,讓不少粉絲震驚不已,網友一見好消息立刻送上祝福。對此,老公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從沒想過會有這麼刺激的一天,他還自嘲「印證了癩蛤蟆也是能吃到天鵝肉的」,貼文曝光後,留言區被大批粉絲刷爆狂喊祝福。

41歲李燕日前因治療聲帶長繭下車《一家團圓》,同時也宣布想專心在自創品牌上暫時不會演戲。消失8點檔近半年,李燕深夜無預警認愛「新店陳大少」並發布結婚喜訊,讓粉絲相當驚喜。李燕也甜蜜談及相識點滴,透露是自己主動跨出那一步。

李燕日前宣布想專心在自創品牌後,減少戲劇演出,沒想到16日深夜無預警拋出震撼彈,宣布再婚「新店陳大少」,而男友也隨後在臉書認愛,更自爆兩人已經結婚,不少演藝圈與李燕夫婦有交情的人,其實早已知曉兩人之間的關係,更祝福喊「終於可以公開了!」

李燕老公表示,「0516 值得紀念的一天,從沒想過會有這麼刺激的一天!」他甜喊李燕「小啾啾」,在臉書透露新婚妻子告訴他:「你再也找不到比我對你更好的女孩」,他說:「後來我想想,事實好像也是這樣,這個女孩再不好好抓緊綁牢,這輩子是很有可能要孤獨到老了!」並透露,「過去我們是事業夥伴,現在更升級成人生伴侶了,新店陳大少的愛情故事,印證了「癩蛤蟆也是能吃到天鵝肉的。」

李燕曬出老公的放閃照,發文說:「一段感情是這樣的,期望能幫助彼此成為更好的人。是的!他是我的愛人,新店陳大少,也是我曾說過『我喜歡有責任感、有肩膀的那個男人』,不只是認愛,我還認定他了!多想有一個我愛的人,陪著我解鎖這個世界。」

李燕曾和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有過1段婚姻,僅維持1年半就結束。而從陳茂榮臉書可發現,曾經營「露營瘋」社群平台,近年則轉戰保養品界,經常與李燕合作直播,一同推銷女方自創品牌「KOCSKIN克麗詩黛」。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