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再婚共有5筆結果

  • 恭喜!李燕與「新店陳大少」陳茂榮再婚

    「八點檔女神」李燕昨(16)日深夜無預警發布喜訊,在臉書PO出2張合照,自爆兩人已經結婚,距離上一段婚姻已經有8年的時間的她,讓不少粉絲震驚不已,網友一見好消息立刻送上祝福。對此,老公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從沒想過會有這麼刺激的一天,他還自嘲「印證了癩蛤蟆也是能吃到天鵝肉的」,貼文曝光後,留言區被大批粉絲刷爆狂喊祝福。 41歲李燕日前因治療聲帶長繭下車《一家團圓》,同時也宣布想專心在自創品牌上暫時不會演戲。消失8點檔近半年,李燕深夜無預警認愛「新店陳大少」並發布結婚喜訊,讓粉絲相當驚喜。李燕也甜蜜談及相識點滴,透露是自己主動跨出那一步。 李燕日前宣布想專心在自創品牌後,減少戲劇演出,沒想到16日深夜無預警拋出震撼彈,宣布再婚「新店陳大少」,而男友也隨後在臉書認愛,更自爆兩人已經結婚,不少演藝圈與李燕夫婦有交情的人,其實早已知曉兩人之間的關係,更祝福喊「終於可以公開了!」 李燕老公表示,「0516 值得紀念的一天,從沒想過會有這麼刺激的一天!」他甜喊李燕「小啾啾」,在臉書透露新婚妻子告訴他:「你再也找不到比我對你更好的女孩」,他說:「後來我想想,事實好像也是這樣,這個女孩再不好好抓緊綁牢,這輩子是很有可能要孤獨到老了!」並透露,「過去我們是事業夥伴,現在更升級成人生伴侶了,新店陳大少的愛情故事,印證了「癩蛤蟆也是能吃到天鵝肉的。」 李燕曬出老公的放閃照,發文說:「一段感情是這樣的,期望能幫助彼此成為更好的人。是的!他是我的愛人,新店陳大少,也是我曾說過『我喜歡有責任感、有肩膀的那個男人』,不只是認愛,我還認定他了!多想有一個我愛的人,陪著我解鎖這個世界。」 李燕曾和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有過1段婚姻,僅維持1年半就結束。而從陳茂榮臉書可發現,曾經營「露營瘋」社群平台,近年則轉戰保養品界,經常與李燕合作直播,一同推銷女方自創品牌「KOCSKIN克麗詩黛」。

    2023.05.17

  • 雙喜臨門!韓國男神宋仲基宣布再婚,證實英國女友已懷孕

    37歲韓國大勢男神宋仲基和女神宋慧喬離婚3年半後,去年(2022)底無預警認愛英國女友,震驚南韓演藝圈。今(30)日再爆震撼彈,宋仲基無預警官宣已經登記結婚,且即將升格當爸,甜喊「真心感謝的是,我們倆之間也一起有了寶貴的生命!」 宋仲基今透露已和英國女友登記結婚且升格當爸的喜訊,他透過官網發文稱「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我人生中最珍貴、最幸福的約定,在這裡向大家分享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互相珍惜也一起度過寶貴時間的Katy Louise Saunders,我發誓要一起度過今後的人生。」 宋仲基甜讚老婆有顆善良的心,稱小倆口自然而然夢想建立一個幸福的家庭,「為了遵守彼此的約定,我們付出了很多努力,真心感謝的是,寶貴的生命找到了我們!」無預警宣布升格當爸,讓粉絲又驚又喜,宋仲基最後也表示,夫妻倆的目標一致,「以後的日子會幸福地一起走下去!」他也特別感謝粉絲在演員生涯中給予他最大力量,並稱今後將會努力飛得更高,期待可以親自見面與問候的那一天。

    2023.01.31

  • 庹宗華再婚!與印尼籍老婆開心甜蜜出遊

    庹宗華近年一直傳出再婚,但消息都沒被爆開,根據本刊陸續掌握消息,他跟印尼籍妻子在所住的社區其實小有名氣,所以他再婚的消息才會慢慢傳開。 3月11日那天,庹宗華一家開著車,來到了台北市的至善路停車,他跟老婆、小孩也終於世紀同框。只是庹宗華一下車就點起菸抽,妻兒則跟在他的後面,走到一間釣蝦場,結果吃了個閉門羹,探頭探腦之後,驚覺沒有開門營業,最後敗興離去。 到了約莫下午兩點,庹宗華開車前往山區,到某個瀑布步道前面停車,一家三口下車晃晃,老婆拉下口罩拿著東西嗅了嗅,老公也被轉移焦點跟著聞一聞,夫妻互動可愛,兒子在旁的一人世界也很有精神,活蹦亂跳。 接著在歇息後,到商店買了一支冰棒,繼續山區漫步郊遊行程。老婆拿著冰棒吃起來,庹宗華則是牽著小孩兜兜轉轉,渾身洋溢滿滿父愛。接著一家三人輪番變化隊形,夫妻幾乎分開行動,尤其到知名景點冷水坑,庹宗華走到泥巴地前,一直忙著幫兒子與湖泊拍美照。 直到下個吊橋景點,庹宗華繼續幫小孩各種擺拍,老婆跟著入鏡,拍完照準備回程,時間大概兩個多小時,上車前他遞了杯咖啡給老婆,她才又笑顏逐開,繼續天倫行程,開車轉點到夢幻湖的停車場,一家開始閒晃看風景。 就這樣車遊兼停下放風,庹宗華逗逗小孩,老婆拉拉筋,兒子觀察昆蟲,吃便利商店食物與連鎖水餃餐廳、高級便當店等;途中庹宗華抽菸看海,兒子哭鬧老婆哄,就這樣天色漸晚,一家人回到社區,結束了恬適溫馨的半日遊。

    2022.03.16

  • 大S剛離三個月後再婚酷龍? 分開24年後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曝:雙方根本還沒見面?!

    大S剛和汪小菲離婚,8日宣布再婚!對象是南韓團體酷龍前成員具俊曄,男方在IG宣布喜訊,兩人其實20多年前就曾交往過,如今破鏡重圓,讓人驚喜不已。 南韓跳舞偶像始祖團體「酷龍」前成員具俊曄8日在IG宣布結婚,對象是20年前舊愛大S,寫道:「我們結婚了。和20多年前相愛的人結下不解之緣,我們想要延續這份珍貴的愛情。聽到她離婚的消息,我找到了20多年前的那個號碼,聯繫了她。幸好那那個號碼沒變,我們才能重新連結起來。已經錯過太久的時間不能再浪費了,所以我提議結婚,熙媛也終於接受了。此後先辦完結婚登記我們會一起生活,因為我結婚的時間很晚,所以很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祝福,感謝大家。」  

    2022.03.08

  • 福原愛表示要再婚! 笑談江宏傑「總算可以離婚」閨蜜傻眼

    據日媒《FLASH》報導,福原愛的閨蜜A女爆料,1月相約聚餐時,男友X先生也陪在身邊出席,在男友暫時離席時,她向友人A鬆口「我打算要和這個人結婚」,提及前夫江宏傑則一臉笑著說「總算可以離婚了……。」 有關婚姻多次躍上媒體版面,福原愛向閨蜜訴苦「我只是一個運動員而已……」,對隱私被窺探感到相當不滿,而且許多與桌球相關的工作也遭到取消,爆料閨蜜形容「她像是受到打擊的被害者」。然而福原愛事業所以蒙受極大損失,仍與揮之不去的不倫疑雲有關,該名友人認為她對當時和男子共遊橫濱一事並沒有反省的樣子。 除此之外,福原愛和閨蜜聚餐全程,一次都沒有提到留在台灣的小孩,令對方傻眼「(她)到底在想什麼,老實說很讓人驚訝」。而她去年12月宣布擔任沖繩職業桌球隊「琉球Asteeda」公司的社外董事(或譯非常務董事),同月原本要出席活動,但是因為剛從國外返日隔離,又臨時取消露臉活動。她的做事態度被日媒認為太遲鈍了。  

    2022.02.15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