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可憐!陳綺貞捲小三疑雲 公司聲明:不實報導評論將提告

2019-12-31

引用來源網址:



陳綺貞先前被拍到與新歡在街上激吻,男方卻被爆出已有家室,事後陳綺貞表示與對方認識不久,對介入別人家庭感到很錯愕,不過對方老婆不願善罷甘休,揚言對陳綺貞提告,更對《鏡週刊》透露陳綺貞與老公已認識1年,聲淚俱下地說這段時間的煎熬,讓她身心俱疲,需要求助身心科。

正宮認為老公需要陪小孩,對於另一半突然消失,陳綺貞不可能完全沒發覺,咬定陳綺貞絕對知道自己是小三。正宮表示陳綺貞和老公因買相機相識,懷疑2人從那時開始交往,因為老公開始注意外表,甚至行蹤成謎,她追問老公,卻只得到「你管不著」的回應,並說老公被拍到的那天,本來跟她說要去看書,結果是去約會,新聞曝光後讓她大受打擊。

對於部分人士於網路使用誤導性言論,以臆測與穿鐅附會誤導社會大眾對陳綺貞作出不實評論。敝公司在此呼籲請給予當事人空間,我方對不實報導與評論將保留法律追訴權。」對此陳綺貞所屬的「添翼創越工作室」發表聲明,表示:「感謝所有歌迷對綺貞的信任與支持。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