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恭喜!孟耿如順利卸貨,水中生產誕下愛女

2022-05-20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ettoday.net/news/2254904?redirect=1

女星孟耿如2020年與黃子佼登記結婚,隔年11月宣布懷孕喜訊,日前開始為生產做準備的她,19日終於以「水中生產」的方式生下女兒「小玉米」,她也開心PO上母女合照表示:「是個天使孩子」。

孟耿如19日在社群報喜,透露已經順利生產完畢,她表示生產方式是選擇「水中生產」,希望一切的環節都是自然的,所以沒打無痛分娩、點滴,也沒有催生、剪會陰,「希望玉米的一切也都能很自然、自在、自由。」她坦言雖然痛到不知自己有沒有流淚,但過程非常順利,「從開始用力到結束不到18分鐘,是個天使孩子。」

孟耿如也表示,生產過程中實在有太多的感觸,休息幾天後,會再與大家分享,「先謝謝大家關心…謝謝摯愛老公、謝謝摯愛玉米,我們今天都表現的真的很棒….」她的喜訊宣布後,社群也立刻湧入大票明星好友及粉絲獻上祝福。

事實上,孟耿如前不久才透露產檢時,被醫生告知女兒在肚裡待得太舒服,可能需要催生,她也傳訊息向黃子佼訴苦說「玉米太壞了」,稱女兒整晚都在踢她的各個內臟,讓她完全睡不安穩,所幸最後在無需催生的狀況下順利生產。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