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小丑被擊敗!美國國家影評協會獎稱帝亞當山德勒

2019-12-05

引用來源網址:

奧斯卡獎季已隨著幾個重要獎項頒發後正式展開,今(4)天揭曉的2019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由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的史詩黑幫電影《愛爾蘭人》勇奪最佳影片、最佳改編劇本兩項大獎影帝獎充滿驚喜,由亞當山德勒擊敗呼聲極高的亞當崔佛、瓦昆菲尼克斯等人稱帝。馬丁也和男主角勞勃狄尼洛、艾爾帕西諾獲頒NBR標誌獎,影壇成就再獲肯定。



最佳導演獎頒給了《從前,有個好萊塢》的導演昆汀塔倫提諾,該片也讓「小布」布萊德彼特拿下最佳男配角獎,他也被看好憑該片入圍並拿下奧斯卡。美國國家影評協會獎為4大影評人協會獎項之一,去年獲獎的《幸福綠皮書》順利在奧斯卡拿下大獎,《愛爾蘭人》看來也將在今年的奧斯卡大放異彩。

最佳女配角由《李察朱威爾事件》的凱西貝茲奪得,片中飾演李察朱威爾的保羅華特豪澤也拿下最佳突破演出。最佳男主角獎方面,原先最被看好的堪稱是《婚姻故事》的亞當崔佛,他剛在哥壇獨立電影獎封帝,《小丑》瓦昆菲尼克斯也是大熱門,但最後兩人都輸給了《原鑽》(暫譯)的亞當山德勒,最佳女主角則是目前被視為影后大熱門的《茱蒂》芮妮齊薇格。

《愛爾蘭人》已於NETFLIX上線、《婚姻故事》本週五於NETFLIX上線、《茱蒂》12月20日在台上映,《原鑽》預計2020年1月於NETFLIX上線,《李察朱威爾事件》預計2020年2月21日在台上映。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