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沒戴安全帽停紅燈遇警察「挫咧等」 網笑翻:阿北初4了!

2021-04-21

引用來源網址: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騎車上路應配戴安全帽,相信是一般機車騎士都知道的交通守則,但在路上還是不時看到有用路人心存僥倖不遵守規定。有網友週二(20日)在路上剛好看到一名沒戴全帽的路人阿伯,紅燈時正好停在2個警察後方,讓網友不禁調侃,「阿伯初4了...。」

一名網友20日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段影片,可以看到停紅燈時,拍攝者的前方有2名巡邏警察,接著鏡頭轉向拍攝者的右方, 一名沒戴安全帽、穿著白色POLO衫的阿伯好巧不巧就停在警察後面,前面的2名警察似乎在交談沒注意到後方情況,而阿伯竟然就這樣若無其事等紅燈。原PO還忍不住調侃:「阿伯初4惹(阿伯出事了)!」

網友看完笑翻,紛紛表示「敵不動我不動」、「阿北真的出事了啦」、「阿伯表示:敵在明,我在暗」、「阿伯:你看不到我」、「看來是個見過大風大浪的阿伯」、「阿北感覺沒在怕」還有網友要原PO按喇叭吸引警察注意,「嚇嚇阿伯」。



延伸閱讀->她買獨享杯被嘲笑「一定單身」 怒轉身瞪「屁孩情侶」不敢吭聲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