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網友全歪樓!露「凶器」力挺喊「鳳梨買起來」 正妹身分曝光

2021-03-04

引用來源網址:


圖/擷取自臉書

中國禁止台灣鳳梨輸入事件延燒,近日傳出目前台灣鳳梨內外銷已破4萬公噸,有望超過去年賣到中國數量的新聞,讓網紅「館長」陳之漢今日在臉書高興地喊「以台灣人為傲」,不過,在留言區一張「超兇」正妹與兩大籃鳳梨合照的照片,成功抓住了網友目光焦點,而這名正妹原來就是網紅「郭鬼鬼」。

中國上月突然片面宣布,從3月1日禁止台灣鳳梨輸入。不過在各界力挺之下,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昨天說,目前鳳梨內外銷已經超過4萬公噸,採購數量可望超過去年賣到中國的數量。對此,館長今天在臉書發文說,鳳梨內購超越中國外銷,「台灣人真的越來越團結,我以身為台灣人為傲!」

而在留言區,JKF封面女郎、網紅郭鬼鬼貼出一張她彎腰露出傲人上圍,站在兩大籃鳳梨後面的照片,郭鬼鬼也不忘推廣鳳梨,高喊「鳳梨買起來!」照片貼出後吸引網友注意,目前已有超過百人留言。

不過,不少網友都在留言「歪樓」說,「哪個是鳳梨」、「請問畫面上有幾顆鳳梨」、「這明顯就是牛奶鳳梨啊!比較甜」、「鳳梨在哪裡」、「突然想吃鳳梨了 這攤在哪裡」、「根本沒看到鳳梨啊」、「您好,我想買兩顆」、「鳳梨那麼大我眼睛卻看不到是正常的嗎」。



延伸閱讀->全民挺鳯梨 產地校長電話意外成熱線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