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台東名麵店傳虐貓!老闆狠摔幼貓爆頭慘死 網友怒吼:拒吃

2019-10-2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25428

知名麵店虐貓
 

About Us

網友紛紛抵制

昨天(27日)晚間6時許,一名吳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台東大小事」PO文,控訴位於台東市和平街上某知名麵店,老闆將不到2周月大的黑色幼貓「活活摔死」,貓咪當場爆頭流血抽搐死亡,事後還將貓咪放進米袋,用水沖刷地上的血跡,引發眾多網友議論!而當時正值用餐高峰,有許多民眾親眼目睹這一幕,消息傳開後惹怒眾多網友,紛紛痛批並留言要「拒吃」,更有許多愛貓人士聚集在麵店門口,企圖搶救其他貓咪。

網友PO文表示「剛剛(27日)6點49分,台東知名麵店廚房發生一件人為摔貓致死事件,該店樓頂有數隻小貓,麵店老闆將屋頂其中一隻黑色小貓抓起,用力摔到地板上,小貓爆頭流血抽搐死亡,老闆看到一大堆麵攤客人及路人圍觀,馬上把還在抽搐的貓咪放到米袋,把地上大量的血沖掉,再將藏有貓咪屍體的米袋帶離店裡,毀滅證據」。該PO文已超過8小時,引來近千則留言,原PO也表示「已經有位低調的愛媽,把剩下的貓媽媽跟小孩帶回家,明天會送醫基本檢查,媽媽近期安排結紮,小孩大概兩個禮拜後才會送養!」並呼籲網友要理性、勿做人身攻擊。

轄區台東警分局中興派出所獲報後,立即會同台東縣動物防疫所前往現場採證,並約談2名目擊證人及麵店老闆,不過雖然證人指證歷歷,但因為現場沒有發現貓咪屍體,血跡也被沖刷洗乾,麵店老闆也堅稱「沒有摔貓,是抓貓時不慎滑落。」,因此後續如何處分,台東縣動物防疫所還要再研究,而根據《動保法》,虐死動物最重可處2年以下刑期,併科20萬至200萬元罰款。其他網友則紛紛表示:「太殘忍了」、「不喜歡不愛貓沒關係,但請不要傷害牠們好嗎?」、「 絕對拒吃!」、「可惡至極」、「很久沒這麼生氣了」。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