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她吃沙琪瑪一定要有這「步驟」 童疑惑喊:阿姨幹嘛吃便便?

2021-04-13

引用來源網址:


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實在太尷尬!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吃沙琪瑪時,習慣捏扁再吃,但沒想到她這次正要享用時,突然有一名小朋友問她,「阿姨你為什麼要吃便便」,讓她相當傻眼,於是只能上網尋找「同好」安慰。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自己在吃沙琪瑪時,突然有一位小朋友問她,「阿姨你為什麼要吃便便?」讓她相當生氣。原來是她在吃沙琪瑪時,習慣將沙琪瑪整個捏扁,變成「長條形」,才讓這位小朋友誤以為是「便便」。

原PO在被提問後相當受挫,於是上網詢問網友們在吃沙琪瑪時,是否有人會做出相當的舉動。許多網友在看到貼文後在下方回覆,「內行人吃法」、「不止沙琪瑪,波羅麵包也要」、「這樣吃才不會掉滿地,而且覺得滋味比較好」;也有網友留言,「我是覺得都不錯吃(沙琪瑪本來就很讚),捏過比較紮實,吃起來比較爽;疏鬆則是想要慢慢吃配茶的時候」。



延伸閱讀->買到未來化妝水? 網友解惑:這是佛曆!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