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中國網紅韓安冉16歲開始整形 自爆已整形33次!

2019-12-09

引用來源網址:



中國人氣網紅韓安冉在微博上擁有超過400萬名粉絲,現年20歲的她因節目《變形記》而走紅,曾在節目上自爆16歲就開始整形,至今已逾33次。韓安冉本月6日在微博上傳一張家庭合照,相片中她和老公同時親吻小孩的臉頰,而小孩則是一臉茫然,雙眸直瞪鏡頭,可謂相當逗趣,韓安冉則為此圖寫下「幸福到懵圈的恩善」,不過小孩正面照一曝光,卻意外引起中國網友熱議。

網友們毫不留情,在底下問韓安冉「父母都是高鼻子為什麼寶寶塌鼻子?」還有網友表示小孩「鼻孔外露鼻小柱過短,長大後去預約一下」,更有網友說「這孩子也長得太隨心所欲了」。據悉,韓安冉參加綜藝節目《變形記》走紅,自曝從16歲就開始整形,放話要「活到老,整到老」。不過後來認為自己以前根本是「畸形審美」,把臉整得太假,因此決定全部重新整一次,更說「整容一定要自然,不然真的很醜」,現在她的整形次數已經達到33次。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