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謝忻遭觀眾砲轟演技爛,無預警退出8點檔,感性嘆:我會更加努力!

2022-11-10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6752424?from=udn_ch1022_main_index

藝人謝忻首度挑戰本土劇,演出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中扮演小學老師的她,在戲上檔前曾坦言為了台語台詞吃足苦頭,光是短短5句台詞,竟NG了4遍,招認連導演都看不下去,把她叫到一旁特訓,沒想到戲拍了3個月,她突然被告知「提前畢業」,9日她忍不住在臉書發文:「我承認猝不及防,郭老師暫時下台一鞠躬囉。謝謝大家」。

謝忻之前曾自招被轟「演技爛」,現突被民視告知「領便當」,今(9日)在臉書發文坦承一切來得「猝不及防」,「正要進入狀況,這段美好的時光就戛然而止。在此跟大家報告:郭老師暫時下台一鞠躬囉。謝謝大家!正開始領略拍戲樂趣之際,就被告知要休息一陣子的我百般不捨。」

曬出飾演爸爸的雷洪、妹妹郭亞棠父女合照,謝忻感性道:「收拾起不捨的情緒,前面的路還很長。這三個月寶貴的歷練,讓我可以很誠懇地說我喜歡拍戲,也想繼續走在演員這條路上。 未來或許還會有更多的演出機會,誰知道呢? 無論如何,感謝民視給了我第一次,對於劇組的包容和耐心,也充滿感激。 我會加更努力,發展自己的無限可能。」

她承認「假裝什麼情緒都沒有太矯情」,認為「這就是人生必經的過程,也是八點檔的生態,什麼劇情都會發生,當然也什麼都有可能。 總是充滿歡笑聲的劇組,還是得珍重道別。難忘的最後一場戲是我們郭家父女真情流露的抱在一起,剛好也是我跟劇組說再見的寫照。」

關於謝忻演出8點檔畢業,民視回應:「『市井豪門』進入轉大人之後,會有更多比重來推展第二代角色關係跟故事,相對第一代部份演員戲份就會減少⋯⋯」謝忻在發文後也稱:「心情沒有太大影響,剛好有綜藝節目可以去上,把之前欠的還一還,我在劇組很快樂,是拍戲很好的經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