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謝忻共有5筆結果

  • 謝忻遭觀眾砲轟演技爛,無預警退出8點檔,感性嘆:我會更加努力!

    藝人謝忻首度挑戰本土劇,演出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中扮演小學老師的她,在戲上檔前曾坦言為了台語台詞吃足苦頭,光是短短5句台詞,竟NG了4遍,招認連導演都看不下去,把她叫到一旁特訓,沒想到戲拍了3個月,她突然被告知「提前畢業」,9日她忍不住在臉書發文:「我承認猝不及防,郭老師暫時下台一鞠躬囉。謝謝大家」。 謝忻之前曾自招被轟「演技爛」,現突被民視告知「領便當」,今(9日)在臉書發文坦承一切來得「猝不及防」,「正要進入狀況,這段美好的時光就戛然而止。在此跟大家報告:郭老師暫時下台一鞠躬囉。謝謝大家!正開始領略拍戲樂趣之際,就被告知要休息一陣子的我百般不捨。」 曬出飾演爸爸的雷洪、妹妹郭亞棠父女合照,謝忻感性道:「收拾起不捨的情緒,前面的路還很長。這三個月寶貴的歷練,讓我可以很誠懇地說我喜歡拍戲,也想繼續走在演員這條路上。 未來或許還會有更多的演出機會,誰知道呢? 無論如何,感謝民視給了我第一次,對於劇組的包容和耐心,也充滿感激。 我會加更努力,發展自己的無限可能。」 她承認「假裝什麼情緒都沒有太矯情」,認為「這就是人生必經的過程,也是八點檔的生態,什麼劇情都會發生,當然也什麼都有可能。 總是充滿歡笑聲的劇組,還是得珍重道別。難忘的最後一場戲是我們郭家父女真情流露的抱在一起,剛好也是我跟劇組說再見的寫照。」 關於謝忻演出8點檔畢業,民視回應:「『市井豪門』進入轉大人之後,會有更多比重來推展第二代角色關係跟故事,相對第一代部份演員戲份就會減少⋯⋯」謝忻在發文後也稱:「心情沒有太大影響,剛好有綜藝節目可以去上,把之前欠的還一還,我在劇組很快樂,是拍戲很好的經歷」。

    2022.11.10

  • 謝忻裸照外流! 好友還原真相喊冤:她沒有做錯

    謝忻近期計畫出圖文書,沒想到試拍多張裸照遭到外流,讓負責的新書統籌阿樂緊張急查是誰流出,不過網路掀起炒作一說,也有支持粉絲替謝忻加油。謝忻當初邀請好友阿樂擔任新書統籌,阿樂今(7日)回應《ETtoday》,表示後續規劃仍照舊:「書還會進行,不想讓她不舒服,她沒有做錯!一派的人覺得在炒作,另一派希望她堅強,要炒作也不會用這種方式,要也先修好,動作都沒擺好,眼睛也......」 不過謝忻的照片已在部分群組外流多日,直至昨才報出。阿樂無奈表示,團隊沒有加入那些社團,但會搜集證據做後續動作,書的規劃也會照常進行,他心疼地說:「那是過年後拍攝的,謝忻過年都在健身房,沒有好好休息過年,她不是模特兒,擺動作要練習,我很怕她的心情狀態,目前(拍攝)先延後。」 阿樂強調,謝忻在拍攝時有膠帶和胸貼防護,全程除攝影師及側拍師,還有女性造型師和化妝師,被外流的照片是未修過的毛片。阿樂說:「我會往下追,有些沒有要用在書裡,所有措施都有做,毛片都是我們看過,只是還沒挑,後面會報警,確定是哪裡外流會報警,也會查看看是不是雲端駭客。」 對於部分網友留言懷疑此事件操作,阿樂幫謝忻喊冤:「要宣傳不會這種方式,當然操作高級一點!如果真的要操作,我電話可以不回,就不會當下回應,但不是她的錯為何躲起來?」  

    2022.03.07

  • 遭惡整?謝忻主持尾牙「突然被關燈斷麥」掩面大哭

    謝忻去年激喇阿翔搞出婚外情,結果謝忻被踢出《綜藝大集合》,而且復出不久又失業,現在僅靠著零星工作維持收入,近日適逢尾牙季,今(17)謝忻在臉書透露自己在年前的已主持完最後一場尾牙,中途卻被關麥克風、燈也全暗,下一秒氣氛突然變得溫馨,她也在台上落淚爆哭。 謝忻分享了在尾牙上,要介紹下一組表演嘉賓登場時,突然燈被關、麥克風也被切掉,但面對突發狀況,她提醒自己身為專業主持人不能慌,雖然不確定是不是設備出了問題,幾秒後投影幕上有了白光,先是出現了她的名字,內容更有著鼓勵她的文字,原來這是廠商給的驚喜,影片播完後,營運長上台走向前送上一束花,並說:「做這個投影給妳是全公司的心意,主持了那麼多年妳也就像我們家人一樣。」 謝忻透露當時自己心情從驚訝,激動,到哭哭啼啼地看完整段影片,她在文末真心寫下:「我今年主持的尾牙場次屈指可數,但你們卻像家人一樣不離不棄,無以為報,我會更努力」,粉絲看了影片後也紛紛為她加油打氣「加油!妳很棒」、「加油,不要忘記一直很優秀的自己」、「好感動!眼淚都掉下來了 謝忻加油哦」。

    2020.01.17

  • 謝忻真的怒了!偷情阿翔爆遭冷凍 親揭內幕

    內幕真相接露 藝人謝忻跟阿翔爆出不倫戀,重創形象,演藝事業也一度停擺,遭到經紀公司冷凍,更被週刊爆料她痛哭想解約。今(29)日參加好友羊肉爐店的開幕活動,被問及此事,馬上做出回應。 根據《TVBS》報導,謝忻對「棄忻保翔」傳聞做出回應,她說:「根本不是像外界講的那樣!」表示跟公司關係一直很好,公司也都有幫忙規畫工作,相信他們最有最好的安排,「我是從這邊長大的,(跟公司)就像家人一樣。」 謝忻也提到,她目前在經營臉書跟IG,不過她只是PO個東西,就備受到砲轟,之前還有網友留言不雅字眼,甚至要她脫光光,謝忻對此回應:「多少都會有這種狀況發生,我會自己承擔。」 謝忻雖然處於停工狀態,但她還是會在社群網站PO出生活照,也會秀出運動鍛鍊出的好身材。她日前因不倫戀風波壓力太大,短短兩個月就瘦了9公斤,不過持續的健身,讓她的體態看起來更漂亮。她日前曾經PO出美背照,背部僅有幾條肩帶,白皙後背全展露出來,讓粉絲留言:「加油,别再瘦下去了」、「加油,期待妳重返螢光幕」、「欣賞你的勇敢,做你自己就好,時間會證明你值得我們喜歡。」

    2019.09.30

  • 謝忻印度洗排泄物 友:她是垂死之人

    謝忻印度洗排泄物 友:她是垂死之人 謝忻和阿翔6月遭目擊在大街上「跨越了友誼的界線」,在被公司冷凍2月後 謝忻和阿翔6月遭目擊在大街上「跨越了友誼的界線」,在被公司冷凍2月後,阿翔已在日前復工2綜藝,謝忻則出面召開道歉記者會,之後在師父胡瓜的陪伴下主持公益活動,之後就持續零工作狀態。而傳言是阿翔跟謝忻共同投資的「希朵花藝設計」老闆鄭名恩則跳出來否認謠言,並為謝忻抱不平,指出謝忻停工期間並不是「出國做公益贖罪」。 據《ETtoday》報導,鄭名恩強調,謝忻為善不欲人知,早在跟阿翔的婚外情風波爆發前,就曾到柬埔寨陪伴孩童,絕不是為了挽回公眾形象才出國做公益。鄭名恩透露,謝忻這一次是到印度由德蕾莎修女創立的「垂死之家」當義工,謝忻完成了申請程序,也順利通過面試,到了當地後除了基本的吃住自己想辦法,還要照顧已沒有辦法生活自理的窮苦病人,讓他們有尊嚴的離開。 鄭名恩表示,謝忻在停工期間非常的自責跟灰心喪志,身形逐漸消瘦下去,覺得自己就像是垂死之人。謝忻在印度時每天起床都要洗病人的排泄物,可能隔天就會有人離世,這也讓謝忻的心情很沉重。鄭名恩認為:「她到國外做義工也是找人生的方向,我覺得她不容易,垂死之家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她到當地完全沒有衛生防護,近距離的接觸病人。」 鄭名恩描述謝忻私下是個女文青,很喜歡動物,會跑到咖啡廳寫文字,還曾建議一家咖啡廳老闆收養流浪貓,「她會問老闆說這裡的空間很大,很適合收養貓,她會拿出手機裡給店家看待收養的貓,一直說『你看一下啦!這隻很可愛,很適合這裡。』最後老闆收養了2隻貓,她就是動物收養的仲介。」只要有人跟她講哪裡有貓,她就會去救援,一般人不太願意接收的醜貓,她就會自己留著養。 我是中標題的兒子們我是中標題的兒子們  

    2019.09.02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