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六次肺炎篩檢結果都不同!佛州男子爆衰困郵輪整整八個禮拜

2020-05-19

引用來源網址:



一名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男子泰勒(Taylor Grimes),因為在郵輪上的珠寶店上班,而在疫情爆發的時候必須配合隔離篩檢。不幸的是,當他的一名朋友於3月中篩檢出陽性以後,他也同樣被驗出陽性,雖然並無出現任何症狀,但依然要依規定留在船上,依規定需「連續驗出兩次陰性」才能下船。

不過令人絕望的是每次他驗出陰性後,下次卻又會驗出陽性。到目前為止他已經接受了六次篩檢,結果是:陽性、陽性、陰性、陽性、陰性、陽性。就這樣兩次「返陽」,令絕望的他遲遲無法離開這艘船。


目前郵輪停泊於義大利的海港,而他被迫繼續待在狹小的船員艙房,已經長達8週未能離開了。泰勒接受專訪時說:「待在船艙內一點也不好玩,有幾天感覺會稍微好一點,但也有幾天會感覺糟糕到了極點。」

而他的家人們則表示,非常擔心泰勒的心理狀態,就怕這種反反覆覆的篩檢結果,會讓急切想下船的他精神崩潰。

不過他們也已經為泰勒的返家做好了規劃,預計找來他所有朋友,沿途為他進行英雄式的歡迎,畢竟可不是誰都有辦法撐過這麼漫長的隔離期......讓我們祝福他早日下船吧!




 

延伸閱讀->英國鐵路售票員遭到吐口水,兩週後竟染疫死亡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