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IKEA敦北店將熄燈! 23年歷史老店 4/26掰掰

2021-03-15

引用來源網址:


圖/擷取自IKEA宜家家居敦北店臉書

IKEA(14)日在官方臉書正式公布敦北店將於4月26號閉店,感謝顧客23年來對敦北店的支持,消息一出令當地居民大感不捨。

IKEA(14)日在官方臉書正式公布敦北店將於4月26號閉店。敦北店是全台灣第二家IKEA,台灣第一家IKEA位在台北市敦化南路永琦百貨(今SOGO百貨敦南店)地下室,1994年開幕,1998年9月,第二家店台北市敦化北路環亞百貨內的敦北店開幕,賣場達4500坪,是當時全亞洲最大的IKEA。

敦北店收攤後,IKEA在台北市就沒有據點了;目前官方暫無公布是否會像桃園店閉店時一樣無縫接軌開新店。不過IKEA已經在2019年接手內湖舊宗路的大潤發內湖一店,但尚未公布何時會開幕。

消息一出網友們感到十分不捨表示,「敦北店是我唯一會去逛的店啊!」、「一次逛完IKEA、宜得利、Muji的好地點沒了⋯」、「不!!!!真的很多回憶耶」、「從你們剛開就去逛,我會很懷念這裡的....」。也有網友開始推測是因為內湖店快開了,「哇 好捨不得!! 搬到內湖也會更好的!!」、「看來內湖店快開了!!期待!!」、「雖然敦北很多回憶,但那裡以開車去的民眾停車真的很貴不划算,搬到內湖超大,好期待喔!」。



延伸閱讀->蔡依林露胸炫腹 自豪:「穿什麼都辣!」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