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台南隱藏美食「巨無霸漢堡+台式自助吧」150元吃到飽!

2021-02-28

引用來源網址:


圖/龍蝦米提供

不只有香氣四溢的美式漢堡誘人,台南一間超低調的小吃店,近日靠著比臉大的「台式巨無霸漢堡」討論度飆升,放大版尺寸必須揪團享用才吃得完,超佛心百元價格加上台式沙拉吧可以無限吃到飽,被譽為是呷粗飽首選!

比一般漢堡大將近5倍的「大俠漢堡包」,一上桌就令人驚豔,台南這間古早味「豬排專賣店」推出的台式漢堡拿在手上沈甸甸的,不光是視覺驚人,餡料還可以任選酥炸或是煎豬排、雞排,搭配滿滿番茄、生菜、煎蛋配料,口感帶有些許台南料理獨有的甜味,外層麵包烤得酥酥的,吃起來有點像蘋果麵包的懷舊滋味,因為大到無法咬下,網友也建議大家要出動刀叉才能優雅的享用。

「大俠漢堡包」內用價格一份為150元,更附贈自助吧沙拉吧吃到飽,包含數十種生菜沙拉、現切水果,以及綠豆湯、仙草湯等甜湯輪番登場,有網友在Google評價大推「老闆太佛心了,餐點份量大又多,雖然口味是台式的,但也有滿滿的人情味」、「餐點要說上美味我覺得是以大份量取勝,可以吃很飽又不用花太多錢」,讓大胃王飽餐一頓還能省荷包。

DATA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園街63號
時間:10:00~14:00、16:00~20:30(週一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延伸閱讀->澳洲綿羊流浪5年變大毛球 剃毛35公斤瘦一圈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