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美國驚傳詭異搶劫案!9名「綠惡魔」現身紐約地鐵搶劫乘客

2022-10-1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綠惡魔-現身-紐約9綠衣蒙面女地鐵行搶-041500905.html

美國紐約地鐵在上周日發生詭異搶案,9名穿著綠色緊身衣的女性歹徒聯手打劫車上2名乘客,由於他們的服裝就像是電影裡的反派「綠惡魔」,因此又被稱做綠惡魔犯罪集團。警方目前已經確定其中4人身分,正全力追捕這群嫌犯的下落。

紐約地鐵車廂內發生極其詭異的場面,幾名穿上螢光綠連身服以及面罩的女性,正在拳打腳踢攻擊2名年輕女子,其中一人還被推到在地。當時雖然是清晨2點左右,但車廂內還有不少乘客,一時之間卻沒有其他人出面制止。

後來紐約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處理,才發現被攻擊的兩名19歲女子,是遭到9名穿著綠色緊身衣的蒙面女子搶劫,而搶匪的奇怪裝扮讓許多人連想到電影《蜘蛛人》裡面的大反派,「綠惡魔」。

9名女搶匪因此被稱為「綠惡魔大盜」,警方經過全力追查終於有所突破,確定其中4人身分。至於其他嫌犯的身分,還在深入調查中,不過這已經讓紐約市民人心惶惶。

不僅地鐵危險,如今紐約面臨另一項危機。由於從8月起,德州不斷把中南美洲的非法移民以巴士運載送入紐約,紐約市長被迫在7號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因為收容中心已經接近崩潰,只好出此下策來應對不斷湧入的難民問題。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