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史上最狂保養品廣告!SK-II找虛擬偶像IMMA代言青春露

2019-10-2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udn.com/news/story/7270/4115362

只有SK-II能超越SK-II,SK-II旗下最暢銷、知名的商品首推青春露,今年再度推出限量包裝,邀來日本旅居紐約的跨界藝術家Fantasista Utamaro所設計瓶身,廣告邀請日本虛擬偶像「IMMA」拍攝代言,同時影片中,還遇到其他代言人們,包括知名女演員綾瀨遙、潮流歌手竇靖童和超模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可說是最狂保養品廣告。



Pitera是日本保養品牌SK-II,自上市以來從未改變過的配方,而在這製作過程更是機密,39年來,「SK-II青春露」一直秉持著經典,為我們帶來肌膚的奇蹟,內含有超過90% Pitera,更受到粉絲們的肯定與支持。

今年SK-II,再度呈現新的風貌與打破常規,全新「SK-II青春露Fantasista Utamaro限量版」全新演繹Pitera神奇力量,通過漫畫、音樂、混合實境等潮流文化元素碰撞,為限量版青春露,注入了新的靈魂。

3款限量瓶身由日本旅居紐約的跨界藝術家Fantasista Utamaro所設計,將繽紛的顏色、鮮明配色,來呈現設計,Utamaro本身是個無法辨別顏色的色盲,過去也曾經也跟adidas、Uniqlo等品牌推出聯名設計。

SK-II青春露Fantasista Utamaro限量版邀請到「 IMMA」加入廣告大片拍攝,揭開這神奇能量的序幕,先後遇到了日本演員綾瀨遙、潮流歌手竇靖童和超模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影片中將置身於插畫家Fantasista Utamaro,用一整個大膽有趣的奇妙漫畫世界中,演繹著Pitera神奇力量,就是像獲得超能力而改變、創造新的世界。



背景音樂同時採用歌手兼詞曲作家約翰‧傳奇(John Legend)創作的舞蹈混音版「Oh Pitera」。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