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美國斷世衛金援,秘書長龜縮了!實在有夠好笑

2020-04-14

引用來源網址:



美國總統川普上週對世界衛生組織開炮,認為該組織(WHO)太以中國為中心,將檢討對世衛的資金援助。對此世衛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態度軟化,稱與美關係良好,希望美國繼續提供資金。

《The Hill》報導,世衛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週一在記者會表示,美國是世衛最大的貢獻國,2017年起,他多此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譚德塞說,他希望美國繼續向世衛組織提供資金,並稱「我們之間的關係非常好,希望這種關係能持續下去」。至於美方若真凍結資金,是否影響世衛後續防疫作為,譚德塞並未提及。

報導指出,世衛長期資金不足,川普上週五表示,美國對世衛組織的貢獻遠超過其他國家,幾乎是中國的10倍,川普指出,多年來美國向世衛組織供應非常多的金錢,但世衛組織是以中國為中心,川普對此表達強烈反對,並稱這對美國人民不公平。

川普提到,他認為譚德塞是一個好人,但美方將認真研究供應給世衛資金的問題,


延伸閱讀->歐美國家慘慘慘,美國確診突破55萬,英死亡人數破萬!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