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居家改造魔術師,台南室內設計團隊的巧思

2020-04-21

引用來源網址:

編輯:#艾維邇

有個舒服的居住環境真的很重要!

在外打拼繁忙了一整天,不斷的看人臉色做事情,每天都讓你累到懷疑人生?回到家之後,總希望住家是一個可以讓你躲避世俗一切的環境吧?「家」真的是最舒服的地方,無論是躺在床上無所事事的,或者躺在客廳的沙發上當個廢人,就這樣一直到自然睡著,好像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但是,現在是疫情期間,很多人因為疫情關係遭到居家隔離或者工作改換在家裡工作,至於甚麼時候會結束這樣的情況?根本沒有人可以知道。在這樣一個完全足不出戶的情況,相信很多人也是厭倦了每天看到住家環境一塵不變的感覺,不只覺得枯燥乏味,而且更多時候也默默增加了心裡的壓力。

室內設計好選擇

你有沒有想過對於你一塵不變的住家環境進行一點小改造呢?不論你是透天厝、公寓、還是公司的辦公室,又或者是老房子,通通都可以透過室內設計做改造!讓你拋棄舊有的室內面貌,讓你有全新的居住感受,那種感覺真的是差很多啊。

我們今天以位在台南的橙新空間設計為例,他們或許就是你想改造居家環境的好選擇囉!橙新他們家的台南室內設計經驗真的非常豐富,不論是哪一種房屋類型他們都有改造過的經驗,就連你是公司老闆,想要改造辦公環境讓員工有不一樣的辦公心情也可以做到。

小編也特別選出了幾個他們家最好看的作品跟大家分享一下!

透天設計案例

示意圖1

示意圖2

公寓設計案例

示意圖1

示意圖2

辦公空間設計案例

示意圖1

示意圖2

老房改建設計案例

示意圖1

示意圖2

透明化與謹慎的服務流程

看完上面的示意圖之後不知道你有甚麼感想呢?或許你已經在猶豫到底在找誰幫你做室內設計了,或許你還沒有概念。看完上面示意圖,大概就可以知道室內設計做好之後,真的可以讓整個房子看起來很不一樣,而且重點是室內設計完全可以依照屋主的喜好與設計團隊討論,並不是只能全部交由廠商去決定而已!尤其是那個老房的案例,真的整個弄好之後,你完全看不出那些屋齡都是超過三四十年的房屋!一整個煥然一新!

今天,不論你是台南新居規劃或者是商業設計,通通都可以找橙新他們家,小編推薦原因在於他們家的經驗真的很豐富,小編原本就是台南人,因此也找過他們來幫小編家的客廳進行過改裝。然後,他們家有一套透明謹慎的服務流程,這樣的一個機制不論是消費者或者是身為廠商的他們,也都是一個保障!

橙新空間設計基本資料

  • ADD:台南市北區長榮路五段13號
  • TEL:06-2388282
  • TEL: 0986037009
  • E-Mail:jone338855@yahoo.com.tw
  • Line ID :@czp4316n
  • 官網:https://www.new-orange.tw/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