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大陸甜美女星全裸慘死飯店外草叢 同房男星四年後現況曝

2022-02-2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ettoday.net/news/2194797?redirect=1



大陸女星任嬌因為神似Angelababy受到矚目,還是資深演員趙本山的徒弟,卻在2017年10月墜樓身亡,被發現時全裸躺在草叢中,生前最後見到的人是演員楊旭文,男方2個月後才發聲明澄清她的死與本人無關,引發極大抨擊,從此相當低調,事隔4年男方近況曝光,再度遭外界罵爆。

楊旭文當時表示女方的死和自己無關,但事後爆出他曾試圖硬拉任嬌上車,甚至還有發生過關係,他卻大動作切割兩人關係,絲毫沒有難過反應,被外界痛批冷血無情,從此也保持低調,近日卻被發現他加入古裝新戲《為有暗香來》,再度引發網友抨擊,紛紛抵制他復出。

任嬌2017年全裸倒臥在某飯店草叢旁,家屬事後發表聲明表示網路上流傳的各種說法都是不實傳言,因為整起事件撲朔迷離,加上任嬌生前最後見到的演員男友楊旭文至今沒有公開說明,也讓外界質疑是男方公司刻意壓新聞,更是引起大批網友反彈,要為她查明真相。

大陸一網友「緋村薰薰」提出多項疑點,認為一般跳樓墜地後,頭部首當其衝受創破裂,血和腦漿應會大量噴濺,但死亡現場留下的血量卻異常的少,質疑她可能是死亡一陣子,在血液凝固後才被拋屍。其二是網路流傳的命案現場照中,雖然打有馬賽克,但隱約可見任嬌死狀呈倒臥姿勢,除了右腳微微彎曲,其餘部位並沒有變形,認為若是以活體墜樓,身體應會嚴重扭曲,她卻並未如此,質疑可能是先死亡後,身體僵硬了才被拋出窗外墜樓,

事後警方調查結果出爐,認定任嬌當時是因為喝酒一時失足,墜樓事件純屬意外,楊旭文也透過工作室嚴正聲明,他涉毒、涉及任嬌墜樓意外事件等傳言,全都「嚴重失實,均屬謠言!」要求網路傳言立刻自行刪除,否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