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網選沙發推薦排名榜常駐】Esofa的30年好口碑真不是蓋的

2020-08-25

引用來源網址:

#小編姍姍

 問起「你認為主宰客廳的靈魂會是哪個家具?」,許多人的回答都是「沙發!」

 新北市泰山區有一間沙發工廠是開放對外直營的,以沙發製作服務為主,另有床墊、傢俱、窗簾、空間設計裝修的服務,30幾年的老字號養出好口碑,工廠營業至今都是由老闆夫婦親自接待顧客,參觀過程中詳細講解沙發的製作過程,並參與製作與設計,對於品質嚴格把關,成為網路上沙發推薦榜上有名。Esofa靠著一份堅持,每件交出去的成品都是高品質保證。 

 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實際坐坐看!即便曾經坐過類似款式的沙發,或是看起來的感覺多麼符合心中所想,都不能以此決定是否要購買這組沙發。Esofa廠區的二樓有四個大型展示間,可以實際看到每一款沙發呈現的感覺,也可以實際去坐、去試。 

試坐沙發,有五個重點要考慮

一、高度:

 雙腳自然放地可以呈現90度;(大於90°太高、小於則太低),也可以參考茶几高度。 

二、坐墊長度(座深):

 屁股坐到底,腳不懸空或不會卡住膝蓋

三、沙發椅背斜度與高度:

 自然往後靠有支撐感但可以輕鬆起身,高度部分最好可以讓頸部也有支撐感。

四、軟硬度:

 家中有老人或下肢、背部不適者使用的話不宜太軟,會造成起身時因沒有支撐點,而摔倒或起不來;若沒有這方面需求則單看個人喜好。

五、可動配備是否合意:

 有很多款式的沙發可以做到調整把手長度、背枕高度、從坐墊延伸出置腳板,這些設計都是為了讓使用者可以更舒適地使用沙發,但是如果實際試過發現並沒有比較舒服(像是調了背枕發現脖子懸空了),可以詢問業者是否能做變化,或是直接移除這個功能配置。

 在工廠直營的場所買沙發真的完全是屬於自己的,你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的尺寸、配置、布料、軟硬度、底腳,幾乎是客製化的手工製作;舉個例來說,我喜歡這組沙發的外觀,但是想要它坐起來再軟一點、椅背再高一點,甚至旁邊的扶手想要加個置物空間,這類的需求都是可以調整的。

 

↓下圖照片右邊的扶手,就是可以調高度的設計。

 

皮面沙發還是布面沙發好?

【皮面】

 皮面質料有防水防污好清潔的超級優點,然而因為防水不吸濕,如果流汗的皮膚接觸到會有黏黏的感覺。 

 Esofa的皮面用料主要是牛皮和貓抓皮,牛皮面看起來較氣派、有奢華感,透氣和柔軟的表現也很出色;但因抗皺力與抗刮力較差,不適合有寵物、小孩的家庭。相較之下貓抓皮觸感就遜色些,但比較不容易皺,耐久度略勝一籌。 

 ◆ 貓抓皮是一種科技人造布料,質感上可以有很多變化,而且耐磨表現非常出色。結構上的因為密度較高,貓爪不易溝進縫隙,故名貓抓皮;貓抓皮沙發1十2十3是現在很多家庭的選擇。

【布面】

 布面質料在我們的視覺較有舒適感,連同整個客廳都散發著溫馨的感覺,加上顏色、圖案、設計靈活,是許多人心目中最喜愛的沙發樣式。 但組織結構較為粗糙且具吸水性,清潔不易,且容易卡灰塵而造成過敏,有沾染的狀況也容易留下氣味。 

 這些缺點是很多喜歡布沙發外觀的人退避三舍的主因,但其實只要一個沙發套就能解決這些事情,現在也有些布料的抗汙防水功能經過強化設計,透過日常保養即可避免這些問題。 

Esofa主要三種沙發皮用料比較

  布料 貓抓皮 牛皮
外觀 舒適活潑 現代時尚 奢華氣派
顏色變化    ★    ★  
耐磨      ★  
觸感柔軟    ★      ★
抗汙防水      ★    ★
抗貓抓      ★  
透氣不悶        ★
保固      ★    ★
價格    ★    ★  

沒有哪一種是「最好的」,各有優缺點,評估最適合自己的選擇才是最重要的。


  有些人可能會認為,不在大型家具墊或是知名的沙發品牌銷售管道消費,會沒有保障、不安心,擔心不小心踩了雷買到很爛的沙發怎麼辦?難道只能默默忍耐這個沙發那麼長時間嗎?Esofa承諾顧客,在非人為破壞的狀況下,提供一年的皮革保固,木架與泡棉部分則有永久保固,為自己的產品負責到底,保障顧客買的安心。
 

 ↓Esofa相關資訊在這裡↓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