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孫鵬掰了《國光》改挺《飢餓》直說「全台只剩你們可以看」

2020-01-10

引用來源網址:



孫鵬離開主持多年的《國光幫幫忙》,驚喜現身在外景節目《飢餓遊戲》來賓名單,這是他相隔10年再戰外景,孫鵬說《飢餓》是他萬中選一,經過深思熟慮才答應邀約,還脫口:「全台灣現在可以看的綜藝節目只剩你們!」而當集遊戲主題為「回憶學生生活」,主持人孫協志許願遊戲能與聯誼有關,孫鵬則大方表示:「今天就讓我忘記家庭的存在。」讓眾人見到「大哥」的幽默感。

而他玩起遊戲的認真程度不輸後輩,對每個關卡都不馬虎,嚴謹叮嚀隊友,一下子老師上身,甚至在卡關時,激動大喊:「你們給我跪下!」嚇得同場來賓洪都拉斯直喊可怕,說孫鵬「好像教官」。但當孫鵬餓到受不了時,竟放下大哥身段,乞求他人分食物給自己吃,孫鵬則故作委屈地說:「我今天是這15年來吃最少的!」讓孫協志超驚訝,甚至奉勸觀眾別進入演藝圈,「小心餓肚子,有一餐沒一餐」。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