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一風堂」變身日式居酒屋!全新拉麵 這間限定!

2019-12-17

引用來源網址:

來自日本博多的「一風堂拉麵」,以濃厚豚骨湯體搭配極細麵,自引進台灣以來廣受拉麵控喜愛,2019年底重新改裝台北中山店,於12月18日改裝新開幕,不僅新推出黑醬油、柚香鹽味等3款新風味拉麵,菜單更新增超過30款酒水與20道日式下酒菜,要讓台灣饕客體驗正統拉麵居酒屋的新吃法!冬天品嚐熱呼呼的拉麵,還能感受日式居酒屋氛圍!



台灣一風堂中山店位居台北夜生活熱鬧的林森北路商圈一帶,這回改裝新開幕將從明(13日)開始試營運,除了保有熱門的白丸元味、赤丸新味品項,還獨家推出黑色系的「五条醬油拉麵、沾麵」,吸引不少喜愛聚餐小酌的食客,而清爽款的「柚香鹽味拉麵」則以干貝柱熬製湯頭,並加入特製魚醬油、少許柚子皮,風味香醇而不膩口,採用豚骨湯底結合特製醬油,十分適合搭配酒品一同享用。

下酒又開胃的居酒屋料理於平日夜晚及週末時段供應,還有脆皮豬腳、老饕級牛橫膈膜排、人氣第一嫩豬排等肉料理,連壓軸的甜點也有充滿日本在地風味的黃豆粉炸香蕉冰淇淋,包含整顆漬梅番茄、重奶油馬鈴薯,鐵板嗆辣蒟蒻等多款鐵板菜色,任選搭配搭配最適合乾杯的生啤酒、深受年輕人歡迎的HighBall、沙瓦、梅酒,以及源自九州的燒酒,或是日本人在居酒屋最常點的清酒、葡萄酒、氣泡酒等,從濃烈到酸甜果味一應俱全,天氣漸涼的週末夜晚,就約到這邊小酌吃拉麵吧!



DATA
一風堂 中山本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5號
時間:11:30~晚上12點,12/13開始試營運、12/18正式開幕
電話:02-2562-9222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