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隔空傳愛!萌貓太想主人自己打視訊電話,可愛舉動融化貓奴的心

2023-01-1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pets.ettoday.net/news/2423995

接到電話的時候心理暖暖的。大陸新疆烏魯木齊一名飼主回老家,暫時把貓咪「阿啾」託給友人代為照顧,幾天後接到朋友打來的電話,接通後看到愛貓的大臉湊近鏡頭,不停地頂鏡頭呼嚕,身旁遲遲未看到其他人影。直到女飼主訊息朋友訊問,才發現原來這通視訊電話是阿啾自己打過來的,頓時讓女飼主內心被融化。

飼主含女士表示,這隻小貓是她打球時在球場木板裡救出來的小貓,平常看到手機螢幕都會伸手去玩,有時候飼主在看抖音的時候,阿啾還會邊玩邊伸手幫別人點讚。前陣子飼主回老家,將阿啾託給朋友照顧幾天,剛好朋友傳訊息在彙報貓咪的狀況,突然手機就打來視訊電話。

飼主接起來就看到阿啾正在低頭注視,聽到媽媽的聲音一邊呼嚕,一邊湊上前看鏡頭,看起來非常開心的樣子。含女士巡視了幾分鐘,發現都沒有看見朋友身影,於是掛電話之後傳訊息詢問,才知道朋友當時手機不在身邊,並沒有打視訊,這通電話是阿啾自己撥通的,頓時讓飼主覺得暖心又可愛,雖然可能是巧合,但還是被愛貓的舉動療癒到身心。

這段影片分享出來吸引超過百萬人觀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把貓咪送去上幼稚園了」、「還不飛奔回去跟貓貓團聚!」、「喵:你怎麼被困在裡面了?等我想辦法救你」、「貓咪隔空傳達思念啦」、「之前我去上廁所,我家貓也是自己傳訊息給我朋友」、「默默的鼻酸啦」,但也有網友質疑,「臨時打電話還知道要錄影,事先告知的嗎?」、「沒有別的意思,請問小貓是怎麼解鎖手機的?」。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