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龍山寺驚見女屍!20歲女大生廁所輕生留遺言: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

2022-09-30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20歲女大生陳屍龍山寺-遺言-別跟靈界溝通-命理師揭超毛真相-003427550.html

台北市萬華區龍山寺昨(29)日下午2時許,在地下室廁所驚見一具女屍,據調查死者為來自香港20歲的女僑生,而現場並無外力介入跡象,還留下2張紙條,上面寫著「請原諒我,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等字句。對此,命理師楊登嵙揭開超毛真相。

龍山寺清潔員昨日下午2時許在地下室女廁打掃時,發現其中一間門無法打開,立刻請保全人員幫忙,怎料一開門就驚見一具遺體陳屍在廁所中。警方調查發現,死者為一名20歲女大生,而且是來自香港的僑生。

警方在現場搜取證物時,發現死者包包中有2張紙條,上面寫著「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麻煩你們了,要清理很麻煩,對不起,請各位原諒我,請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此外,初估調查發現,研判這起案件無打鬥、外力介入跡象,死因進一步釐清中。

由於死者留下的紙條相當離奇,背後隱藏著恐怖真相,至於紙條寫下的「請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意思為何?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民俗專家楊登嵙直言,如果屬於運勢、身體較差,以及八字較輕的人,如果和靈界溝通,恐會與「陰鬼神」連繫,「好兄弟」就是一種。

楊登嵙進一步解釋,若聯繫上了,較容易被「卡陰」,進而讓運勢、健康走下坡變得更差,甚至嚴重者恐發生憾事。至於如果只想當「平凡人」,不想與靈界有所牽連,楊登嵙建議,可以到廟中祈求護身符,並向神明祈求「只想當一般人、不要神通」。

楊登嵙透露,如果真遇上靈界來襲時,可用護身符祈求神明幫助,當時本身的內心也要有「不與靈界溝通」的堅定,方能逐漸改善這種情況。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