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女屍共有4筆結果

  • 台中港驚傳貨櫃藏女屍!死者身分確定為美國堪薩斯州41歲女性

    美籍女子離奇陳屍台中港第32碼頭的空貨櫃,經警方調查,確認死者為來自美國堪薩斯州的41歲白人女性,預計今(17日)由檢察官在台中殯儀館進行相驗。現在疑似該女的臉書也曝光,只見她在背景圖放了一張、一對翅膀被捆綁於骷髏頭旁的「枷鎖天使」,猶如她被困在黑暗貨櫃中近一個月的情景。 據了解,在貨櫃中發現女屍時,淺色髮色的死者衣物完整,面朝下趴在貨櫃口,雖無明顯外傷,但屍水滲出、皮膚發黑,判斷已經死亡一段時間;從網友流出疑似死者的臉書中,其介紹上稱自己開設清潔公司,最後公開貼文雖停留在2017年,但臉書圖片卻充滿負面氛圍,背景圖更放上看了讓人膽寒的「枷鎖天使」。 警方調查,該貨櫃10月底自美國洛杉磯出發至台灣,16日下午2點許在台中港第32號碼頭貨櫃場卸下,等於女屍「隨櫃飄至台灣」已1個多月。由於女屍脫水難以清楚辨別,加上身分也尚未被完全確認,對於網傳照片,警方不敢妄下定論;目前全案依不明死亡案規定處理,並報請檢察官相驗及通報AIT、警政署等相關單位協助調查。

    2022.11.17

  • 龍山寺驚見女屍!20歲女大生廁所輕生留遺言: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

    台北市萬華區龍山寺昨(29)日下午2時許,在地下室廁所驚見一具女屍,據調查死者為來自香港20歲的女僑生,而現場並無外力介入跡象,還留下2張紙條,上面寫著「請原諒我,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等字句。對此,命理師楊登嵙揭開超毛真相。 龍山寺清潔員昨日下午2時許在地下室女廁打掃時,發現其中一間門無法打開,立刻請保全人員幫忙,怎料一開門就驚見一具遺體陳屍在廁所中。警方調查發現,死者為一名20歲女大生,而且是來自香港的僑生。 警方在現場搜取證物時,發現死者包包中有2張紙條,上面寫著「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麻煩你們了,要清理很麻煩,對不起,請各位原諒我,請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此外,初估調查發現,研判這起案件無打鬥、外力介入跡象,死因進一步釐清中。 由於死者留下的紙條相當離奇,背後隱藏著恐怖真相,至於紙條寫下的「請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意思為何?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民俗專家楊登嵙直言,如果屬於運勢、身體較差,以及八字較輕的人,如果和靈界溝通,恐會與「陰鬼神」連繫,「好兄弟」就是一種。 楊登嵙進一步解釋,若聯繫上了,較容易被「卡陰」,進而讓運勢、健康走下坡變得更差,甚至嚴重者恐發生憾事。至於如果只想當「平凡人」,不想與靈界有所牽連,楊登嵙建議,可以到廟中祈求護身符,並向神明祈求「只想當一般人、不要神通」。 楊登嵙透露,如果真遇上靈界來襲時,可用護身符祈求神明幫助,當時本身的內心也要有「不與靈界溝通」的堅定,方能逐漸改善這種情況。

    2022.09.30

  • 神!16年前無名女屍 經許組長堅持追查 終比對成功

    「16年前台北市馬場町河畔無名女屍,終於有名有姓返家了!」無名女屍供奉在台北市富德公墓無主納骨塔長達16年之久,今年3月基隆尋親神探許耀彬組長重啟調查露出曙光,查出可能是廖姓婦人,無奈廖的子女都是領養沒有血緣關係。許組長靈機一動,認為當年切除子宮應留有檢體,經多方溝通取得檢體,一比就中了,許今天也不禁感慨說,「真的顯靈了」。 許耀彬1周前調市警局第二分局一組組長,他在今年3月初,還在一分局三組組長時,分析1件94年在台北市馬場町河畔發現的身分不明浮屍案,當時屍體打撈上岸後,因無遺留證件及可識別之物,調閱監視器及指紋比對均無所獲,遂以無名屍公告協尋。 因無人認領,由台北市政府火化後以「無名女之靈骨」將骨灰供奉於富德公墓無主納骨塔長達16年之久,經許耀彬分析比對,認為真實身分可能是台北市1名94年間失蹤的67歲廖姓婦人,重啟調查後讓全案露出一線曙光。 警方說,後來通知廖婦兒女到場,並提示當時無名屍解剖發現子宮切除的特徵,家屬直說:「沒錯,我母親也是子宮切除,這具無名屍應該就是我們的母親」。 但準備採集家屬檢體送法務部法醫研究所比對DNA,結果子女卻說他們不是廖婦親生的,沒有血緣關係,是領養登記為子女的,且廖婦沒有兄弟姊妹,父母也已過世,但許耀彬不放棄,再採集廖婦爸爸的兄弟的子女DNA送驗,可惜法醫研究所回復,親緣關係太遠沒有比對價值。 案件到此,本來已經卡關,但許耀彬仍沒有放棄,又詢問家屬有沒有遺留廖婦的衣物或梳子可以採驗DNA,結果家屬說已經16年了,什麼都沒有。 「事實與真相就擺在眼前,僅缺科學證據,差了一步」,三組員警花了超過半年時間的偵查,案情就此卡住,僵持不下,但許耀彬組長靈機一動想到一個方法,他推斷廖婦切除子宮應該在醫院留有檢體,遂多次的發函請求醫院提供檢體供比對,但多次被醫院以病人個人隱私為由,拒絕提供,組長再發函協調地檢署檢察官協助,也沒有下文。 案件一拖再拖,拖到今年10月,許耀彬本來覺得已經忙了7個多月無法突破,告訴家屬已經盡力了,除非廖婦顯靈,不然真的沒有方法了。就這麼巧,當天醫院打電話到分局三組,是承辦的女警劉侑芸接的,院方表示願意提供廖婦檢體,她立刻告訴組長高興說「真的顯靈了」。 許耀彬和劉侑芸趕去醫院拿檢體,並送法醫研究所比對,「BINGO!確定比中」。後續家屬辦理撤銷手續時,深深地感謝許耀彬和劉侑芸沒不放棄。許耀彬今天說,他只說把事情做好,「做功德」,而這也是他在第一分局,與女警劉侑芸合力完成的最後一件無名屍。  

    2021.12.15

  • 奈及利亞女屍體突然眼睛張開走出校園,嚇死眾師生

    日前奈及利亞一間大學的教學醫院,發生一起相當驚悚的事件,在一堂屍體防腐的課程中,原本躺在停屍間的女性大體,竟突然睜開雙眼,還站起來走到外面的草地,這一幕讓在場的學生嚇瘋,驚恐逃離現場。 根據外媒《太陽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奈及利亞的貝寧大學教學醫院(University of Benin Teaching Hospital),一名女子被宣告死亡後,存放於停屍間,她的家屬則在簽署完相關資料後,離開現場。而醫院也在事後準備進行解剖實作的課程,要教導學生屍體的防腐知識。 不過就在課程要進行時,躺在停屍間的女性大體竟突然「復活」,睜開眼睛起身,且全身赤裸的自行走到戶外草地,在場許多學生看到後,嚇得開始後退,下秒拔腿就跑,驚恐不已,還有幾名學生想用手機拍下當下的狀況,但不斷手抖。 報導中指出,目前當地警方已經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但仍無法確認該名女子的身分,以及當初被宣判死亡的原因,對於當局現階段所採取的行動也不清楚。 不過該段畫面已經在網路上瘋傳,不少人也都對這一幕感到相當震驚,還有人認為,這名女子應該僅是昏迷,卻被宣判死亡,當局處理這起案件的人,明顯有工作上的疏失。

    2021.11.26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