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滅門慘案!英文老師懷疑孩子長期被霸凌,上門砍殺霸凌者全家

2023-05-1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0515/2499153.htm

濟南市長清區一社區5月10日發生了一起滅門慘案,血腥過程震驚陸網。據通報,兇手為一名賈姓英文老師,死者為63歲的長清區文昌街道西李村中共黨支部書記劉繼傑、37歲妻子及16歲的兒子共3人。案發不久,作案的賈姓老師也畏罪自殺身亡。

據《紅星新聞》報導,官方通報稱,3名死者在家中被發現,初查屍表有外傷。初步調查,犯罪嫌疑人疑因雙方孩子間糾紛潛入被害人家中行兇。長清區相關部門已成立專班開展善後處置工作。

該小區位於濟南國際園博園和山東師範大學長清湖校區之間。5月11日,事發小區物業證實,小區確實發生過命案,遇害的村支書平時住在該小區,「目前事發樓棟還在封閉中,具體案件警方正在調查。」為了加強小區安全,上述物業表示,已經安排人員在小區門口和內部排查,攝像機也在統一排查維修,因為之前有些攝像機是壞掉的。

資料顯示,村支書劉繼傑曾獲得中國大陸全國勞動模範、全國科普惠農興村帶頭人、全國「雙帶」標兵、濟南市優秀村黨組織書記、長清區首屆領軍人才等榮譽稱號。近些年大力推動當地苗木花卉種植,成立了文昌街道首家苗木花卉協會,並擔任會長。推廣無公害山藥種植,成立了無公害山藥合作社,擔任社長。今年「五一」前,其創立的創新工作室因表現突出獲得長清區通報表揚。

當地村民稱,劉繼傑現年63歲,有兩任妻子,與前妻育有一子,現在已經30多歲;現任妻子現年僅有37歲,兩人共同育有一子。

報導傳出後,劉繼傑的兒子長期霸凌;劉繼傑老夫少妻;嫌犯身為教師卻無法阻止兒子被長期霸凌等話題引發網友熱議。

至於賈姓老師的犯案動機,目前說法不一。有人自稱是知情人士稱,疑因賈男的孩子在學校屢遭劉繼傑的兒子霸凌,導致身心出現障礙,賈男多次上門要求解決未果才心生殺機。

也有人表示,賈男的孩子是個女孩,被劉繼傑兒子霸凌和性侵,導致孩子進了醫院,還得了精神病,他們多次嘗試走法律途徑,都因劉繼傑利用自己的人脈和身分而讓案件蓋牌。對此,官方僅透露,兇手疑因雙方孩子間糾紛行兇。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