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深夜大火!本東倉庫商店燒毀

2021-03-09

引用來源網址:


圖/讀者提供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外租的本東倉庫商店,昨天凌晨1點左右發生大火,因內部為文創紀念品、1樓為木頭磚造建築,大火一發不可收拾,延燒至3點才撲滅,現場無人受困,但燃燒面積近1200平方公尺。

這場火警共出動鼓山、成功、中華、新興、前金、十全、瑞隆、左營、鼎金、大昌、新莊、苓雅、前鎮、鳳祥、小港分隊共32車71人及高雄港務消防隊4車7人前往搶救,高雄市消防局正副隊長都在現場指揮滅火,但因建築為木造木頭磚造建築物,內部多易燃的文具用品,加上強火助長,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至3時02分才將火勢撲滅。

本東倉庫為插畫家李瑾倫擁有自創品牌Chinlun,2013年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創立「本東倉庫」,以大雜貨店為特色,店內不只販售插畫家李瑾倫自己的著作與自創品牌的商品,還有許多獨特的創意小物、飲品餐點,以及來自國內外創作者的作品等,2樓為裝訂工房,可選擇喜歡的紙張、功能頁、封面及組裝方式,完成獨一無二的手帳本,很受觀光客喜愛。



延伸閱讀->氣氛怪怪!民宿訂2人房「加一床」開門傻眼 網笑:爬著進去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