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Selina共有3筆結果

  • 恭喜!Selina宣布懷孕,淚喊:我要當媽媽了

    任家萱(Selina)去年3月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後,渾身散發著幸福的小女人味,她13日在微博電台宣布懷孕喜訊,目前懷孕12周。 Selina在微博電台透露,先前熬夜跨完年覺得身體不舒服,隔幾天想說測一下,立刻出現兩條線,「覺得我眼花有這麼嚴重嗎?這是怎麼回事?」打給男友幫忙買其他牌子的驗孕棒測試,講到激動處還一度感動哭出來,坦言當下眼淚當場噴出來,「我要當媽媽了,真的就哭了。」 男友小徐看到後也跟著哭出來,Selina坦言當時很慌張,後來約了產檢,確認已經著床,「看到一個泡。」她也開心透露寶寶小名叫「小腰果」,發現時才4、5周,第2周就聽到心跳,當下又爆哭,「他有生命了!」讓小倆口欣喜不已。 Selina對戀情一向保持低調,日前趁著西洋情人節,難得在臉書貼出與男友出遊的合照,雖然為了保護男友,將對方臉部用貼圖遮住,不過從她臉上洋溢的笑容,仍可感受到幸福感爆棚,而她也藉此機會向男友告白:「今天真的『情人節快樂』了!謝謝自己,也謝謝你。」當場閃瞎粉絲。  

    2023.03.13

  • Selina圈外男友財力驚人,穿搭奢華,全身貴氣,兩人直奔張清芳豪宅!

    任家萱(Selina)2016年與前夫張承中離婚,上個月大方認愛小7歲圈外男友,終結長達6年的單身生活,男方的廬山真面目也成了外界關注焦點。時報周刊CTWant除獨家直擊兩人手牽手甜蜜赴黃子佼50歲生日宴會外,也捕捉到身為酒商的圈外男友穿的、用的看似低調休閒但幾乎都是名牌,昔日臉書上還分享不少名車照,當晚結束生日會後,他們一同前往張清芳所居住的信義區豪宅,猜測應該是續攤,也足見他進入Selina的生活圈十分怡然自得。 3月30日晚間,本刊目擊Selina和男友一同現身黃子佼生日宴,當時小倆口穿著牛仔外套搭配白色系服裝的情侶裝,看似低調,仔細一瞧發現男方身上的行頭可不小。他身穿白色T-shirt來自法國設計師Alexandre Mattiussi所創立的品牌「AMI」,一件約3200-4280元上下;皮帶則選用精品龍頭Hermès經典皮帶,約2萬8千5元;身上背的是LV經典Christopher背包迷你款,定價約7萬4千5百元左右,一身粗估價值逾10萬新台幣,打扮簡單與Selina相當搭配,但卻價格不斐,在男方的臉書上,過去幾年也po出過不少名車照,意外發現他雖然年紀輕輕,財力可能不輸很會賺錢的Selina。 本刊也接獲線報,Selina男友從事酒商事業,當天還霸氣提供黃子佼生日宴會部分酒水,本刊也拍到他拖了行李箱進入會場,裝的應該就是酒。當晚十點出頭Selina家的車子載著任爸任媽及情侶檔一同離開飯店後,先將Selina和男友送到在飯店附近的豪宅,該處是張清芳住所,猜測應是當晚結束生日會後的續攤。縱使年紀較輕,但對於跟女友的交友圈看來是零距離。 Selina上月初在大陸被抓包約會鮮肉男友,事後她大方認愛,並甜蜜寫下:「女人四十一枝花,幸運戀情正萌芽。」她受訪時透露,當初是男友主動出擊,向她直球告白:「姐姐我喜歡妳!」為了她愛吃香菜跑遍各大超商、還在Selina拍攝《頭七》期間探班、幫求平安符,最終才擄獲女神的芳心。 目前小倆口交往約半年,正值甜蜜期,時常不經意放閃,讓好姐妹Ella受不了直呼:「他們有事沒事就要觸摸到對方,我想說我們在吃飯耶,是怎樣,分開一下就會崩潰是不是!」不過眾人對Selina時隔6年重拾幸福依舊滿滿祝福,連黃子佼都在自個生日宴時以主人身分介紹她男友,沒想到卻不經意發出「無碼照」曝光男方長相,但Selina不介意,更開玩笑男友如果想紅,可以跟她簽約成為旗下藝人,「我抽7成,把他當練習生簽合約。」言談中滿是幸福甜蜜。  

    2022.04.06

  • Selina「笑開懷」夜會前夫張承中!離婚3年...鬆口「彼此最新關係」

    S.H.E聚會直擊 S.H.E今年成軍18年,但3人各自都有工作,未能合體和粉絲歡慶,她們昨晚(17日)被直擊在名廚江振誠的餐廳「RAW」聚會,Selina的前夫張承中也是座上賓,大夥相談甚歡,氣氛看來相當愉悅。 她也透露Selina接下來的工作計畫會以主持為主,也同時努力上唱歌課,找回以往唱歌的感覺;Ella老公賴斯翔則表示:「今天就是之前約好的好友聚會。Ella剛剛結束一部電影的拍攝,大家閒話家常,ella吃得超開心。」 事實上,S.H.E離開華研後,遇到合約問題,也都是張承中幫忙處理,今晚的飯局是否在商討此事?張承中表示:「就是聚餐,她們若需要我的法律意見,就盡力協助。」談到目前處理進度?他表示:「合約問題,繼續努力。」

    2019.09.18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