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波特王與中國廠商合約曝光!執行長Mars怒嗆酸民「一開始就沒跪下過」

2019-12-18

引用來源網址:



網紅「波特王」與蔡英文總統合作拍片,內容數次稱呼蔡英文「總統」,令中國合作廠商不滿,要求刪除影片,「波特王」拒絕並主動解約,有外界質疑與中國廠商合作是否有出賣主權認同問題,合夥人聚暘新媒體執行長Mars,今(18日)霸氣公開合約,嗆「我們本就是商人,但不代表我們會出賣自己的靈魂」,強調很清楚知道底線在哪裡,「從一開始就沒跪下過!」

合夥人聚暘新媒體執行長Mars在其臉書「Mars 火星叔叔」上公開與中國廠商的合約內容,除了涉及保密條款的部分外一次給外界看清楚,稱一開始對方寫上「中國台灣」,被他們退回強力要求改成ROC,為避免被中國廠商硬凹說台灣就是中國的一部份,也在合約內容明確的寫上合作區域為「中國大陸地區不含台灣」,Mars強調:「誰的合約敢寫自己ROC與台灣的?不好意思就是我們!」

Mars透露,中國網路上一直在抄襲他們,甚至中國春晚也直接用他們的原創撩妹梗,而這個合作是中國廠商主動接觸,他指出,有「需要」才有生意,「當時是誰更需要誰其實有邏輯的都可以思考出來。」

撩妹語錄風靡中國時,許多中國節目爭相邀請「波特王」去上,但從沒成行,Mars也爆料:「因為當時節目都要寫上『中國台灣』,所以我們拒絕去上。」如果當時跪著去上,早就是幾百萬起跳。

Mars最後重申:「是的我們本就是商人,但不代表我們會出賣自己的靈魂,我們很清楚的知道我們的底線在哪裡,從一開始就沒跪下過!」也嚴正聲明「我們不想吵不代表我們不能吵」。

「波特王」也轉貼Mars臉書貼文,怒嗆「合約內容在此~老子從一開始就沒跪下過好嗎?」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