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萊雅CEO:汙染與美顏濾鏡是美妝業大推手

2019-09-1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udn.com/news/story/6811/4050945

汙染造就美妝產業?

董事長語出驚人你覺得呢?

全球美妝龍頭萊雅(L'Oreal)執行長暨董事長安鞏受MarketWatch專訪時坦言,環境汙染反而「有助於」美妝產業,而且習慣在社群媒體上使用濾鏡的千禧世代正購買更多化妝品,好讓他們在「人前人後一個樣」。

當被問及汙染是否有益於美妝產業時,安鞏說:「確實如此,但我們不樂見汙染,凡是汙染出現的時候,我們希望能保護消費者。」

安鞏說:「比起鄉下區域,住在城市會讓皮膚及頭髮面臨更多挑戰,因此需要更多洗髮精、潤髮乳、護膚品、保濕霜及抗紫外線等保養品。都市的社會化程度也較高,因此更多社交生活意謂需要更多美容產品。」

安鞏指出,千禧世代流行在Instagram與Snapchat等社群媒體上修圖美顏的趨勢,讓美容產品的銷售不減反增。他說:「用戶愈是修飾自己在網路上的樣子,愈會在外出時刻意打扮自己,因為被人發現網路照片和實際上判若兩人時會有些棘手。如果用戶在社媒上使用濾鏡,他們需要在現實生活中下點功夫,因此會購買更多化妝品和護膚品等等。」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