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毛小孩主人請注意!「屏東縣河濱寵物公園」修繕封閉至18日

2020-01-06

引用來源網址:

為維護動物健康,建立友善動物城市,屏東縣政府利用高屏大橋下遼闊的河灘地,打造了1座毛小孩專屬活動空間「屏東縣河濱寵物公園」,2017年4月啟用,但設施經日曬雨淋需要重新整理,縣府即日起至本月(1月)18日進行修繕工程,因此寵物公園暫時封閉,請寵物主人們留意。



屏東縣政府農業處表示,寵物公園園區裡分大型犬及小型犬活動區,設置各項運動設施,包括水泥涵管躲貓貓,跳高輪胎訓練跳躍,浪狀棧道鍛鍊腳力等,頗受民眾歡迎;該區因設施長年日曬雨淋,圍籬於汛期依防災規定需拆除,為確保與整體排水系統的連接功能正常,讓飼主和毛小孩有安全舒適的環境,因此規劃進行整修工程。

農業處長黃國榮也提醒毛小孩主人,毛孩子出入公共場所請事先施以體內外寄生蟲感染預防藥物,並配合動物保護法規定寵物登記及施打狂犬病疫苗,另建議在項圈的名牌,留主人的聯絡電話,毛小孩一旦不慎走失,救援的民眾可以馬上得到相關的信息。



修繕工程即日起至1月18日進行,施工期間園區暫停開放;民眾如有任何相關問題,可電洽屏東縣政府農業處動物保護及保育科:08-7320415分機3760~3766。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