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防疫時期堅持赴歐洲旅遊的里長,終於肯乖乖到隔離旅館報到!

2020-03-18

引用來源網址:



新北市中和區瓦磘里長林綺芳,因為在全台防疫期間,10日仍揪團赴歐洲疫區旅遊,17日提前返台,仍遭到外界批評,林綺芳在機場致歉,並表示自己會到檢疫旅館接受隔離檢疫,但被媒體尾隨發現她搭車返家,再度引發爭議,林綺芳今天上午已前往檢疫旅館。

據林綺芳家人透露,林綺芳考量自己引發出國風波,而且從疫區返國,為避免引起社區和里民擔心,所以她昨天下午飛回桃園機場時,就已表達要去檢疫旅館接受隔離檢疫14天,但是與新北市民政局尚未聯繫完全,於是先要她返家等候,並非她想要回家。

昨天下午有媒體尾隨她的檢疫計程車回到中和住處,再補槍指她明明說要去檢疫旅館接受隔離,為何又偷偷溜回家?媒體的報導也引發部分居民擔心,認定她會造成社區感染,令林綺芳及家人備感壓力,林綺芳情緒崩潰,一度哭喊「那我不要活了!」

今天上午經民政局與林綺芳完成聯繫和相關手續,她上午搭車離家前往新北市位於郊區的檢疫旅館接受隔離檢疫,家人也希望外界不要再追殺她了。


延伸閱讀->你有關節退化的問題嗎?還是減重減肥相關問題煩惱嗎?這個選擇,有望成為你的救星喔!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