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你有關節退化的問題嗎?還是減重減肥相關問題煩惱嗎?這個選擇,有望成為你的救星喔!

2020-03-13

引用來源網址:

編輯:#騎山豬撞火星

現代科技的進步,讓各行各業都有所收穫,其中最明顯受益到最多人的莫過於是醫療的產業的,也因為科技與醫療技術的進步,讓人類的壽命得以越來越長,想當初三十年前的很多不治之症,現在竟然都變成了可以治療痊癒的了。

那你知道嗎?也因為人們壽命得以越活越長,另外就是年輕人小孩越生越少,也直接導致了世界各國高齡化社會的產生,以台灣為例,到2018年統計為止,超過65歲以上的老年人口比例已經高達了14%左右的程度了。

因此在這樣一個高齡化社會,很多產業開始發展起了老人經濟,應該也可以說因為人老了就更必須注重身體的保養以及相關的產品出現,因此,順勢帶動了這波老人經濟的崛起。

老年人共通症狀大概就是骨質疏鬆了,我相信,人的年紀越大,骨頭鈣質的流失就會越來越嚴重,可能是因為基因問題,也可能是因為缺乏運動的關係,都有可能造成骨質疏鬆的情況產生,舉凡開始腰酸背痛、駝背嚴重等等情況發生在老年人身上是常有的。

對於骨質疏鬆問題該怎麼辦?

通常老年人關節退化影響最多的莫過於是膝蓋關節的部分,常見到情況都是因為關節退化可能造成行動開始緩慢、蹲不太下去等等情況。

有時候自身資訊的缺乏,可能也會覺得骨質疏鬆是一種只能延緩它變嚴重的症狀吧,難道都沒有可以治療的方式嗎?錯了!其實關節退化是有治療方式的,而且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現在很多治療方式都已經發展出所謂無刀治療囉!而且不只是一般骨科診所才有相關治療唷,就連醫美診所都有推出相關的服務。

醫美診所竟然也有骨質疏鬆的治療服務!

沒錯,傳統我們以為醫美診所就是隆鼻、隆乳,一些針對人的外在美感進行改裝的服務項目而已,但其實,巴黎國際這間診所,有別於其他醫美診所,他們有推出所謂的骨質疏鬆治療服務,而且還是無刀治療,是不是感覺他們家的醫師都超厲害的呢?

無刀關節治療術,與其他傳統治療的比較?

A:傳統來說,關節退化的治療

1.第一階段:止痛藥+維骨力

2.第二階段:單純玻尿酸注射v

3.第三階段:手術人工關節

以往在開刀之前,醫師能做的相當有限,止痛藥的給予、關節內單純玻尿酸注射。傳統治療一般治標不治本的方式,只能暫時性的止痛或潤滑,卻不能真正達到關節軟骨治療。

不過現在推出的無刀治療,不只患者不用再吃一大堆的藥品,更不用在身上進行開刀塞入一堆人工關節骨頭了!而且傳統治療效果也有限。

巴黎國際團隊除了治療骨質疏鬆,當然還有其他受到年輕朋友的醫美服務

講到針對年輕朋友們的醫美服務,我想大概都會想到是關於皮膚跟肥胖的問題處理吧。畢竟,現代人的工作過於繁忙,大家拚了命的工作打拼,為的就是那個每個月的薪水所得,然後往往卻也忽略了健康的管理。尤其是很多人的上班族,都是必須長時間的久坐辦公室,因此大家共同問題都是腰圍越來越粗,這不管男女生都有這個問題。

腰圍越來越粗的問題產生?

除了長時間久坐辦公室之外,當然,飲食的習慣也有差別,現在越來越多的美食,但是那個潛在的危機往往是非常油膩所製作出來的美食,可是似乎大家都只追求美味?卻忘記了背後的料理過程!然後肚子跟腰部的肥肉與脂肪就越來越多了,最終開始產生出許多的文明病,例如高血壓、糖尿病、脂肪肝、冠狀動脈塞住等等問題,這些都是肥胖所引起的嚴重問題。

因此,減重減肥相關問題是現代人必須面對的一個很現實的問題,肥胖問題導致了許多文明病的產生,而且請你注意,很多文明病都已經被許多保險公司列為不理賠對象囉!所以說,自己的肥胖健康問題真的要好好的重視一下,減重減肥相關問題真的必須你我共同重視,因此減重減肥相關問題你也可以尋求巴黎國際團隊的協助。

請問長年空氣髒亂,工作壓力又大加上熬夜,皮膚變差有解嗎?

有的,這也是一個現代問題越來越嚴重的情況,現代人除了拼命的工作,超時熬夜加班之外,加上缺乏了運動,讓自己的壓力越來越大,甚至有些行業的人還需要爆肝熬夜加班,這些問題都導致了他們生活作息大亂,用健康來換取金錢。

有些運氣不好的就是直接暴斃了,有些運氣比較稍微好一些的就是皮膚開始變差,舉凡毛孔變大、爛痘痘長滿臉;對於髒亂環境以及高強紫外線的環境,也有嚴重脫皮紅腫過敏的、滿臉雀斑的都大有人在唷!

但是有這些困擾的朋友們可以不用擔心了,因為巴黎國際他們家,也有針對皮膚問題的患者們提供相關的治療服務,而且效果都還蠻不錯的!我想有需求的朋友們可以親自去諮詢看看。小編也是有長年痘痘長滿臉的問題以及接觸髒空氣皮膚過敏問題,我也是在巴黎國際進行問診與治療的,目前我自己覺得臉部皮膚的狀況真的有所改善。

各分院聯絡資訊

台北分院

診所電話:02-2501066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78號(中山國中捷運站旁)

門診時間:周一至周六 12:30~20:00(周日公休)

台北分院

診所電話:0800-333-16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66號

門診時間:周三、周六 9:00-16:00

汐止分院

診所電話:02-26926889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81-1號 2樓

桃園分院

診所電話:03-3365998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44號

門診時間:周一至周六 12:30~20:00(周日公休)

中壢分院

診所電話:03-426179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136號

門診時間:周一至周六 12:30~20:00(周日公休)

台中分院

診所電話:04-23226118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22、124號

門診時間:周一至周六 12:30~20:00(周日公休)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