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黃子佼發起「一人一張小燕姐」 破百藝人響應活動

2019-10-0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1211873

一人一張小燕姊
 

About Us

感謝她對演藝圈的貢獻

第54屆電視金鐘獎即將在今(5日)天登場,今年的「終生成就獎」由71歲的綜藝教母張小燕(小燕姐)獲得,她的徒弟黃子佼就發起「#一人一張小燕姐」,獲得眾多明星響應。 

小燕姐的愛徒黃子佼在社群網站上發起「#一人一張小燕姐」活動,他曬出和張小燕的合照寫下,「頒獎典禮時間很有限,65年照片怎播得完」,邀請大家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和小燕姐的合照,此貼文一出後,掀起熱烈回響。

除了黃子佼之外,藝人范瑞君、劉真、康康、劉俊峰(蜆仔)、蕭敬騰、陳妍希、陳婉若、趙婷、周杰倫、黃路梓茵(Lulu)、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陳嘉樺(Ella)、吳宗憲、林俊傑、范瑋琪、蔡康永等無數大明星都響應這個活動,感謝小燕姐一直以來的付出,也不難看出她所擁有的好人緣。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