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衝最後一波!彰化區漁會三倍券加農遊券破650萬元

2020-12-08

引用來源網址:


圖/記者劉曉欣攝

三倍券使用期限到今年底,根據彰化區漁會統計,目前收到的農遊券加上三倍券已經超過650萬元,整體業績大躍升,不只是創造商機,最重要的是打開知名度,為了把握新增客源,將添購冷凍冷藏設備,讓雙券效應可以繼續發酵!

彰化區漁會總幹事陳諸讚表示,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原本也會擔心連帶影響買氣,因此,當政府推出三倍券與農遊券時,區漁會就馬上決定直接把面額加碼10%,也就是持三倍券200元,可購買220元商品,農遊券也比照辦理,果然吸客效果太驚人了,不只是鹿港總部被掃貨,連縣內其它分部的門市也被搶購一空。

陳諸讚指出,在三倍券加上農遊券的雙券帶動消費潮下,馬上把淡季變成旺季,曾創下單日營收是去年同期1個月的業績,連中秋檔期的旺季,也賣得嚇嚇叫,不只是銷售金額大幅成長,將近半數的人都是持三倍券來購買。

陳諸讚強調,雙券最大威力不只是帶客人上門,更重要的是開拓全新的客源,以往大多是跟漁會有往來的民眾才會上門採買,因為雙券的關係,許多人都是第一次來購買,連許多住在當地的民眾,都是第一次踏進區漁會各門市選購漁產品,幾乎半數持券消費的人,都是首次知道區漁會有在賣漁產品,這是三倍券與農遊券創造業績之外最大的收穫。

由於三倍券使用期限倒數計時,預計將有最後一波購買潮,加上今年彰化區漁會調降蒲燒鰻、烏魚子價格,希望能把握最後時間,靠著三倍券再衝出營收新高。







延伸閱讀->「耶」什麼?請朋友代刻印章 到監理站辦過戶傻眼了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