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耶」什麼?請朋友代刻印章 到監理站辦過戶傻眼了

2020-12-07

引用來源網址:


圖/取自爆廢公社

有民眾近日前往監理站辦理過戶,拿出請朋友代刻的印章給職員蓋下,不料該印章蓋處的字竟不是他的名字,而是1個「耶」字,民眾和職員當場傻眼,職員問這是「耶什麼」?讓網友笑翻。

民眾將照片貼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他上週五(4日)前往高雄當地監理站辦理過戶,抽號碼牌坐在位子上等了好久,終於輪到他,當下拿出請朋友代刻的印章,但被監理站職員發現不對勁,民眾把印章沾上印泥蓋在紙上,才發現印章刻的並非他的名字,竟只有1個「耶」字,讓監理站職員不禁問道:「你是在耶什麼?」

民眾對此指出,朋友真的要慎選;許多網友見到此事,都感到相當有趣,紛紛留言指出「是不是拿錯給你XD」、「為什麼可以那麼好笑」、「姓耶要怎麼取名字」、「耶誕節快樂,要集滿5個字」、「這肯定是死黨才會幹的好事」、「今日最好笑」、「真的好歡樂喔,當下一定超級無言」。







延伸閱讀->中籤民眾注意使用期限! 500元的動滋券還有超過40萬人沒領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