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藍營密謀「換瑜」!王金平證實

2019-09-0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快訊-藍營密謀-換瑜-王金平證實-120013143.html

總統選戰

是否會換

藍營密謀「換瑜」!王金平證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直直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直直落,據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已偷偷派張顯耀拜會郭台銘,希望他能擔任「換瑜」的備胎人選,張顯耀更赴陸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向對岸表達韓國瑜可能會選不下去的訊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晚受訪時證實「有聽說」。
針對吳敦義秘密啟動「換瑜計畫」,派張顯耀密會郭台銘,希望他可以擔任國民黨備胎人選,王金平淡定表示「這個我不清楚」;記者接著又問,張顯耀還有被派去中國見劉結一,向對岸表達韓國瑜可能會選不下去的訊息?王金平則說「這個我有聽說」。
至於郭台銘是否可能成為國民黨換瑜的備胎人選?王金平維持一貫作風避答,只說假設性問題要問黨中央。
王金平今行程滿檔,早上在士林參加姜太公聖誕千秋祝壽大典,晚間又赴基隆與地方人士聚餐。但值得注意的是,王現在與國民黨中央不睦,晚間的基隆餐會,當地國民黨籍議員全都沒有受邀,唯一被列為座上賓的只有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前議員陳江山。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