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母親節十大好禮送媽媽,保證媽媽笑到合不攏嘴

2020-05-07

引用來源網址: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就要到了,此時此刻應該有不少人焦頭爛額地思考,到底該準備什麼母親節禮物給親愛的媽媽才能送進心坎裡?雖然每次問媽媽想要什麼,她總是一副無欲無求的樣子,但其實心裡總是有些什麼想要的小禮物啦(笑)

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統整出十種媽媽不說但媽媽想要的母親節禮物,如果你至今(母親節倒數一週)還沒有任何想法和頭緒,就來參考看看吧!


10、掃地機器人:體恤打掃的辛勞,輕鬆亮晶晶

很多人會選擇吸塵器或掃地機器人當母親節禮物,畢竟媽媽平常在家裡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打掃啦!現在的吸塵器和掃地機器人功能都十分齊全,還有吸完地板順便幫拖地的機款!讓媽媽省去打掃時間,也不再腰痠背痛啦!

9、各式新型廚具:漂亮好用讓煮飯燒菜更開心

廚房是媽媽的戰場和領土,許多媽媽都會把廚房佈置得美美的,備餐真的不是件輕鬆的事,要是能在母親節收到既好看又高CP值的料理工具,各式各樣的調理機、果汁機、氣炸鍋、電子鍋、萬用鍋,或者是洗碗機!媽媽一定是會很開心的。

8、婚紗照、沙龍照:留下幸福的照片滿足夢想

在母親節這特別的日子,帶媽媽拍張沙龍照,或是全家一起盛裝打扮,一起到相館拍攝全家福也是不錯的選擇,一來紀念大家百忙之中難得相聚,二來也能留下大家最美好的模樣,畢竟歲月一去不復返,留下一張美照是最珍貴的紀念啊!

7、醫美:新科技帶來新美麗,永保凍齡青春

隨著科技的發達,不少人會在母親節前帶媽媽到醫美診所,或是女兒拉著媽媽一起報療程,讓媽媽透過新的醫學和科技進行保養或調整,變得更加漂亮,和同輩朋友聚在一起的時候絕對是最容光煥發的那一個!

6、保養品: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讓媽媽漂漂亮亮

精心準備一套適合媽媽的保養品,或是一些平常可以輕鬆使用的好用面膜,也是不錯的母親節禮物選項,畢竟愛美是每個女人的天性,送一份保養品給平常整顆心都在我們身上的操勞媽媽,是再理所當然不過的事了!

5、包包、皮夾:花錢都會想到我~送個好包包

母親節的時候送媽媽一個漂亮又獨特的皮夾吧!你一定會在媽媽掏零用錢給你發現,她為了你省吃儉用,每天使用的皮夾早已「破皮」到不行,送她一顆心皮包吧,讓媽媽每次花錢的時候都莫名有風!

4、平板、電腦:不再盯著小螢幕,方便追劇愛孔劉

這年頭韓劇盛行,很多媽媽可都是韓劇粉,你知道的帥歐巴,媽媽也都暸若指掌,母親節送她一個平板電腦吧!手機的小螢幕看久了好累人,讓媽媽用大屏幕的平板輕鬆追劇吧!

3、手機:拉近親子的距離,可以看臉書打電話

如果媽媽還在使用「智障型手機」,趁著母親節幫她換一支螢幕大多了的智慧型手機吧!教她用手機拍照、傳訊息、開視訊,既能拉近親子距離,又可以保持聯繫,何樂而不為呢!

2、現金:公認最實用大禮,紅包裝滿兒女的祝福

現金!是不少人公認最實用的禮物,把藍藍的鈔票放進紅紅的紙袋推到媽媽面前,這樣簡單的小動作,可是能換得媽媽無比燦爛且無價的笑容,畢竟媽媽可以運用這筆錢去做她想做的事情,雖然大部份時候她也是捨不得花,但當下的開心可是藏不住的呀!

1、旅遊:無論國外或國內,帶媽媽快樂的出遊

許多人會選擇帶媽媽出遊當作母親節禮物,無論是在國內走走看看,或是搭飛機到異國探險,和媽媽一起去世界各個角落,真的是很棒且美好的人生回憶,畢竟有些時候,留在心中和腦海的回憶價值遠遠超過鈔票堆疊起來的物質啊!

延伸閱讀->母親節超狂送禮首選名單,老闆們根本不想賺錢了,竟然隨便出價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