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哈士奇拆家求助寵物溝通師 飼主嘆︰這輩子來還債

2019-10-30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960936

報恩還報仇
 

About Us

寵物溝通師這樣說...

許多家有毛孩的「爸媽」們選擇透過寵物溝通師來了解寶貝的想法,儘管此溝通方式可信度尚待證實,許多溫馨溝通經驗分享文仍能讓網友笑中帶淚。今日,一名哈士奇飼主在爆廢公社分享經驗,與眾不同的是,這篇文竟讓眾網友笑歪,飼主更表示「上輩子一定是欠妳(愛犬)一條命」,這輩子來還債的!

網友細數愛犬「劣行」,除了用超大體型「霸凌」自己,愛犬更懂得如何打開掃地機器人,讓自己的排泄物隨著機器人移動遍布家中地板,毀了環境也毀了機器。除此之外,哈士奇似乎對沙發也有成見,咬破兩個洞對沙發「品檢」還不夠,更曾把鵪鶉蛋塞進沙發縫,留給主人清理。

飼主無奈指出,自己原先對寵物溝通師抱持懷疑態度,但愛犬破壞王般的行徑讓她不得不轉向溝通師求救,想知道為何愛犬行為為何如此脫序,為何要「凌虐」自己。溝通師給予飼主的回應竟是「因為牠開心」。

飼主無奈表示,愛犬這些劣行全都是因為牠開心。其他網友紛紛笑倒,回應「這不用溝通師,看就知道牠很開心」、「不考慮再來一隻阿拉斯加嗎?一定更精彩」。也有了解狗狗的網友分享飼養訣竅,表示「每天帶牠出門,跑個1小時2小時,回家就不拆家了,本來運動量大的狗狗如果一直關在家裡,牠沒有一個發洩的地方,就自然會在家找東西消耗牠的體力。」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