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玉女歌手蘇慧倫終於再出片 自爆工作時要催眠自己美若天仙

2020-02-11

引用來源網址:



被五月天主唱阿信當成女神的玉女歌手蘇慧倫,相隔13年終於要再推出全新專輯《面面》,之前跨年晚會上,她的演出創下收視最高點,外界也不斷讚嘆她凍齡外表,但蘇慧倫笑說:「工作時要催眠自己美若天仙,回到家就是落入凡間。」

參與蘇慧倫新專輯的創作人不乏頂尖音樂人,包括陳君豪、黃韻玲、四分衛陳如山、葛大為、HUSH、張震嶽、艾怡良、TIZZY BAC陳惠婷、黃建為、黃韻仁、Yellow黃宣等聯手為她做出好音樂。

蘇慧倫坦言再次發行專輯需要勇氣,談到:「在樂壇空白了很長一段時間,而我的生活節奏也和以前很不同,心情會緊張也興奮,但我知道很多歌迷等了很久,所以要再次發專輯是蠻需要勇氣的,要找回那個站在舞台上的感覺,我希望專輯裡的歌還是能帶給他們想要的力量,陪伴在他們需要的時候。」

3月1日下午4點,蘇慧倫將於台北新光三越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蘇慧倫2020面對面新專輯首唱會」,笑說:「我就想會來的人應該都是喜歡我的人吧!所以目前還沒有很緊張,但是因為要唱新歌,要把歌練熟、歌詞背好,感覺就有點像考試,舊歌如果不小心忘詞了就把麥克風丟給大家唱。」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