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東京奧運到底是否延期?奧運會的答案竟然是這樣子!

2020-03-24

引用來源網址:



武漢肺炎在全球蔓延,國際奧會(IOC)前副主席龐德(Dick Pound)接受訪問時爆料,東京奧運將延至2021年。但國際奧會發言人則聲稱,每一名國際奧會成員都有權解釋聲明。

目前包含加拿大、澳洲等國率先表態,若2020東京奧運如期舉行,將不會派員參賽。而國際奧會主席巴赫(Thomas Bach)昨天表示,將在4週內討論奧運延期的相關配套措施。

龐德今接受《今日美國》訪問時爆料,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2020年東京奧運將延期,不會在7月24日如期舉行,有可能會延至2021年。

《美聯社》報導,國際奧委會委員雷迪(Craig Reedie)表示,奧運延期的時間,將是國際奧會面臨的主要挑戰。

對於龐德稱奧運延期說,國際奧會發言人僅說,「每位奧委會成員都有權解釋,國際奧會在週日發表的聲明做出解釋。」


延伸閱讀->埔霧公路傳出嚴重車禍!機車騎士過彎不慎,慘遭捲入砂石車車底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