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魏如萱偽裝按摩師 粉絲發現竟當場崩潰

2020-02-05

引用來源網址:


圖/好多音樂提供

「娃娃」魏如萱參加社群論壇Dcard舉辦的「藏在心裡的秘密故事」,喬裝成按摩師幫正在分享秘密的粉絲按摩,她在上場前已向專業按摩師請教技巧,本以為粉絲一定會馬上發現她,沒想到大家都等到她開口唱歌才認出本尊。

其中一位粉絲「阿仙」聽到娃娃的歌聲後相當震驚,甚至當場哭了出來,大呼:「妳是魏如萱耶!我很喜歡妳!」阿仙表示他的秘密是有很多話來不及跟已過世的阿公說,娃娃的新歌《彼個所在》唱出了他的心聲,娃娃則回應這首歌就是在表達思念之情,並說:「要帶著對阿公的愛,繼續生活,把他的愛繼續延續在世界上。」


圖/好多音樂提供

另一位粉絲品榆則是從小幫忙家人做生意,沒有空閒時間與同學相處,而且爸媽過度保護,讓她不敢正大光明的跟男友在一起,並說自己難過時就會聽娃娃的歌,當她發現是娃娃幫她按摩時,驚訝到不斷打自己的頭,娃娃則建議她可以用寫信的方式與父母溝通。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