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還要再冷一波!下週各地氣溫、轉涼時間點

2020-03-01

引用來源網址:



228連假即將結束,接下來將有2波冷空氣南下,讓氣溫出現明顯降低的狀況,而下週週末則會再度回暖。臉書粉專「天氣即時預報」就製圖講解下週各地氣溫,以及轉涼的時間點。

臉書粉專「天氣即時預報」製圖指出,下週將有2波冷空氣來襲,全台有感,尤其是北部、中部沿海以及外島的民眾,需注意衣物添加。第1波在今(1)日晚間到週二(3日),這波冷空氣較弱,感受以「涼爽」的感覺為主。除了南部各地都略有感覺,中午溫度也會略降。

第1波冷空氣水氣較少,僅迎風面北海岸、宜花出現些微雨勢,第2波水氣則較多,除了北東部降雨增多,中南部雲量也增加,可能會飄雨。

第2波則在週三(4日)下半天到週五(6日),這波冷空氣較強,接近冷氣團等級,全台將明顯感受氣溫降低,尤其是中北部,屆時早晚低溫只剩14度至15度。

粉專提醒,這2波冷空氣結束後將可能有「強南風」北上,全台將會再次回暖。







延伸閱讀->武漢肺炎風波 媽祖堅持繞境?陳時中表示別再讓媽祖憂心了!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