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徐小可爆健康亮紅燈!急送醫搶救 病況曝網哭了

2019-11-2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ebc.net.tw/News/entertainment/187065

健康亮紅燈
 

About Us

徐小可錄影後狂吐

藝人徐小可在螢幕形象陽光,與阿Ben結婚8年,育有5歲白開水、3歲白花油、2歲白菜魯,2兒1女,一家五口生活甜蜜,夫妻倆也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趣事,羨煞旁人,沒想到自認很能忍痛的她,最近驚爆錄影中因胃痛頻頻想吐,把膽汁都吐光,被緊急送急診搶救!

徐小可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上,分享一次痛苦的經驗。幾個月前她在錄影前,到洗手間吐了3次,但正式開始後她還是感到身體不適,頻頻出現噁心感,作勢要嘔吐,但她還是強忍著繼續,直到導播發現她臉色發白喊卡,徐小可便跑到洗手間狂吐,但她已經吐不出東西來。

強忍著身體不適錄完影,徐小可卻連開車的力氣都沒有了,「開始整個身體感覺要轉過來了」,經紀人趕緊將她送到急診室,這也是她第一次到急診室,手上還拿著一個塑膠袋不停地吐,等待醫生的過程中,自認很能忍痛的她,腦中只有一個想法,「那時候就覺得,有什麼藥你幫我打,求求你讓我不痛就好了」。

醫生詢問徐小可狀況後,發現她連膽汁都已經吐出來,「難怪妳痛成這樣」,沒想到,如此嚴重的症狀,醫生卻找不出嘔吐原因,抽血、驗尿都正常,幸虧打了點滴一覺醒來,痛感就減緩了很多,外科醫師江坤俊猜測,此情形可能是「腸胃道痙攣」,因為東西無法往下,才會一直從上面擠出來。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