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水溝又出現屍體」 警擔心永和案再發生 結果卻大笑

2021-12-1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tvbs.com.tw/local/1661673



新北永和區日前才發生殺父棄屍案,花蓮市區昨(15)日又傳出疑似有人遭分屍並棄置水溝的消息,警方接獲報案後不敢大意,指派偵查隊和鑑識人員到場查看,員警全副武裝下水打撈,沒想到民眾所述的屍塊,竟只是廢棄的服飾店人偶,烏龍一場。

花蓮警方昨日中午12點17分接獲報案,有民眾經過市區的十六股大橋,發現橋下的河床,疑似有人體遭肢解的殘骸,由於上個禮拜新北市才發生永和逆子弒父,再將屍體肢解丟入大排的社會案件,警方不敢大意,報請偵查隊及鑑識人員大陣仗到場了解。

員警到場,果真在橋上發現美崙溪的河床有一具疑似人體的上半身,一名員警腳穿雨鞋、手持短鋤頭下水打撈,結果疑似殘肢的物體一出水,就被員警狠丟在岸上,仔細一看發現,民眾通報的分屍案,只是廢棄的服飾用人偶,由於卡在河床中,上頭又有泥沙、青苔覆蓋,乍看之下如同真的有人遭到棄屍,所幸整起事件只是烏龍一場,緊張的氣氛也瞬間緩和,員警更是哭笑不得。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