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如何選擇寵物美容|貝比寵物美容安親住宿

2019-11-0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E5%A6%82%E4%BD%95%E9%81%B8%E6%93%87%E5%AF%B5%E7%89%A9%E7%BE%8E%E5%AE%B9%E8%B2%9D%E6%AF%94%E5%AF%B5%E7%89%A9%E7%BE%8E%E5%AE%B9%E5%AE%89%E8%A6%AA%E4%BD%8F%E5%AE%BF-091733642.html

  • 寵物美容

    找貝比

    包寵物開心又舒適

    以前寵物美容還不盛行的時候,大部分的飼主都自己替寵物洗澡,後來店越開越多,因為競爭,各店就開始「包月美容」(美容一次送4次洗澡),但是連鎖體系寵物店用低價誘騙飼主上門,但劣質的洗澡品質與聘用不夠專業的助理服務,所以導致常常發生糾紛鬧上新聞。

    現今寵物美容業並沒有公定的標準流程,多是靠寵物美容老師傳授,毛爸、毛媽們該怎麼選擇?貝比寵物建議,可從價格、品質、服務人員、環境等5項指標著手。

      價格是否合理
    通常寵物美容都會有市場行情價,如果低於行情價格,飼主就需要三思。

    「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肯定不公平」因為好的服務和好的品質都來自於較高的成本,飼主付出的錢和得到的價值一定會成正比。

      洗得乾不乾淨
    寵物美容師有沒有把狗狗洗乾淨,飼主多半只能靠目測、味道或觸覺來判斷,因為飼主沒辦法觀看美容過程:建議飼主可以要求業者先說明美容、洗澡的流程、使用的洗劑及設備,甚至引導參觀環境,以求得安心保障。

      人員是否專業
    寵物美容師的專業,除了須具備寵物專業知識和美容師專業證照,還需要良好的溝通能力:毛寶貝不會說話,所有毛孩在美容過程的情況,飼主都要透過寵物美容師才能了解,因此,專業能力和溝通能力都是飼主挑選業者的參考選項。

      環境是否乾淨
    「乾淨、衛生、沒有臭味」是寵物美容業者最基本的標準,飼主也可以觀察業者是否重視細節,由小見大,越重視細節的業者就越安全,越不容易發生意外。

      服務是否親切
    寵物美容業者的服務不只是對飼主,對毛孩更是重要,張御丞表示,飼主非常在意毛孩到了陌生環境會不會緊張、開不開心,因此,美容師對龍物有沒有一套方法,會不會讃美、安撫毛孩,都是飼主評估龍物美容業者的指標。

    位於高雄市苓雅區的貝比寵物生活館,老闆娘已在業界服務30年,親切而且對每隻毛寶貝都充滿愛心,當作自己的毛孩寵愛,親切、熱情、善解人意的服務態度、視如己出的用心給毛爸毛媽最高品質最安心的服務。

      貝比寵物店目前服務項目有
    狗貓飼料|生活用品|寵物住宿|寵物美容等服務外,也有貼心的諮詢服務,除可以詢問一些飼養上的專業建議外,也可以詢問跟毛寶寶相處上的建議!店家都會用心給您最好的建議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